2012 壬辰梅竹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梅竹賽是清大與交大一年一度的重要競賽,項目囊括各式球類、演辯、拔河、橋藝競賽,不只是師生們引以為豪的傳統,更是大家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的壬辰梅竹很不平靜,不只在桌球、男網、女籃項目中引發選手資格不符的爭議,更促成諮議會做成重大決定:將所有已完成與未完成的比賽通通不計點,改為友誼賽或表演賽的形式。

躬逢其盛的我,滿心企盼的來到壬辰梅竹,卻在球賽未開打前直擊了雙方主任、教練針鋒相對的一幕;經歷了一個下午冗長而又煎熬的等待,聽聞梅籌會最終決定不計點、改行友誼賽的決議;以及隨後在網路上延燒的熱烈討論......

這種種的過程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未必能夠做得對、做得完美,卻能夠從挫敗中汲取經驗與教訓,反思那些尚未成熟的規則與扭曲的結構,是梅竹帶給我最大的啟示。

「小狗青蛙一家親 梅竹絕對不能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好奇寶寶

歡迎您到公民新聞平台發表自己的新聞!是不是很酷呢!有自己的想法與觀點喔!

請問您是清或交的同學嗎?

pearlmilk

我不是清交的學生歐~
我是去看同學比賽的外校同學:)

1

加入時間: 2011.08.01

pearlmilk

加入時間: 2011.08.01
2則報導
2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05

街頭

2012-02-27
瀏覽:
3,032
推:
15
回應:
1

2012 壬辰梅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77篇報導,共12,821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77篇報導

12,821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