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PeoPo鼓勵公民記者持續在地記錄,讓台灣社會更加美好的在地故事與人物。

本活動的面向多元。這些默默耕耘的幕後無名英雄,可能是熱心都市農耕的公民團體、可能是為弱勢學童發起課輔的大專青年、可能是為古蹟保留奔走的文史團體……。這些公民們正在努力實踐理念,為的只是簡單的初衷,讓台灣走向更進步美好的未來。

類似的故事其實隱藏在你我生活周遭,而各地生活的公民記者,正是第一手發掘這股平凡中見不平凡的力量,最好的記錄者與見證者。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止
報導主題:
可能是熱心農耕的阿姨、自發性提供弱勢學童的課後輔導青年朋友、為古蹟保留而奔走的社區工作者……,凡是堅持理念的個人或團體的故事,都歡迎上傳。
參與方式:
  • 影片開頭加入活動字卡
    請在影音報導開頭放入活動字卡(至少3秒鐘)活動字卡下載 720*480 1024*680
  • 發文標註「美好未來」
    發文時在標籤欄標註「美好未來」,即成功參與活動。
活動贈品:
為感謝你的用心,活動結束後,將選出100則優質報導,致贈「PeoPo限量棒球帽」1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