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以熱情、活力與毅力 28小時神秘大挑戰高雄31區 未完待續!(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以熱情、活力與毅力 28小時神秘大挑戰高雄31區  未完待續!(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7月23日中午12時至24日下午4時,進行「24挑戰38」活動,挑戰在24小時內跑遍全高雄38區域,展現年輕人的熱情、活力與毅力,同時也展現自己重拾高雄市民信任的決心,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起頭、高雄市議員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等一路陪同助陣及各區市議員及其服務團隊等均加入神秘大挑戰陣容。為了踏遍高雄的每塊土地,她仍持續走訪,截至24日下午4時已造訪了31區、33個地點,未完待續!

第一彈!李眉蓁首到新興前金鹽埕

李眉蓁一行由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起頭、高雄市議員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等陪同,從位於三民區的競選總部出發,首先到新興區新崛江的麥當勞前,發放30杯特調「mojito」飲料,首先先送給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她表示「不喝會支持3號,喝了更要支持3號,再加一點調酒更好!」最後,她並且做出「跟著眉蓁一起gogogo」的動作,邀請市民朋友與她一起挑戰高雄38區。

隨後她前往前金區的中央公園1號出口,由李眉蓁親自調製30杯的特製mojito飲品供民眾飲用,並邀請「高雄mojito專車」現場製作雞蛋糕給民眾,李眉蓁更親自將飲品遞給身障人士,展現親民作風。

隨後一行人則來到鹽埕區的駁二特區,在七賢三路與蓬萊路的交界處,繼續製作30杯mojito飲品,並與市民朋友近距離接觸。

第二彈!李眉蓁走訪鼓山旗津前鎮

李眉蓁繼先前走過3區後,繼續從位於鼓山區的西子灣處開始,親自調製30杯李眉蓁風格的高雄mojito飲品,並且與各地市民朋友近距離接觸。

之後,她搭乘渡輪前往旗津,剛好與當地里長同船,也關心了地方的發展情況,在旗津渡輪站口將飲品分送給當地市民朋友,並與市民朋友請安問好,在搭乘渡輪返回鼓山後,並在鼓山輪渡站前發放由「mojito專車」製作的特製雞蛋糕給民眾。

李眉蓁一行人隨後騎車前往前鎮,沿路也與路旁的市民朋友揮手致意,一路到前鎮的好市多前,繼續與前往當地消費的民眾打招呼,並邀請支持眉蓁的「蓁粉」一同飲用特調飲品,展現近距離跟民眾在一起的決心。

第三彈!李眉蓁走訪苓雅鳳山鳥松

李眉蓁繼先前走過6區後,繼續從位於苓雅區的gogoro處開始,親自調製30杯李眉蓁風格的高雄mojito飲品,是完全沒有酒精的mojito,並且在此實際為gogoro電動車充電,了解新興產業的發展。

隨後,李眉蓁一行人到同樣位於苓雅的中正運動場前調配特製影品,並且親切的將飲品遞給市民,另外還有「mojito專車」為市民發放可口的雞蛋糕,同時並到對面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內與在打球的民眾懇託,現場立刻就有民眾高呼「李眉蓁當選」,展現人氣。

之後一行人轉到位於鳳山區南京路與國興街口的衛武營前,繼續製作特調飲料給市民朋友,並且在路邊與民眾請安問候。

隨後李眉蓁一行人轉往位於鳥松區的正修科技大學前,特調飲品給民眾飲用,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第四彈!李眉蓁走訪仁武楠梓大社大樹

李眉蓁繼先前走過9區後,繼續從位於仁武區的仁武烤鴨處開始,親自調製30杯李眉蓁風格的高雄mojito飲品,更有「mojito專車」為市民朋友製作雞蛋糕。仁武烤鴨是知名的排隊美食,現場許多民眾排隊等著吃好吃的烤鴨,李眉蓁也特別親自調製飲品給民眾,展現親民實力。

隨後,李眉蓁一行人到楠梓火車站前,繼續調配特製飲料給市民朋友們,並親自發放雞蛋糕給市民,與搭乘火車到站離開的市民朋友揮手致意,更有許多熱情民眾與李眉蓁共同合影,展現熱烈支持。

之後一行人轉到大社最繁華的中山路上,繼續製作特調飲料給市民朋友,一步一腳印的與市民朋友相見歡,並在路邊對民眾請安問好。

之後一行人來到位於大樹區的義大世界,在摩天輪的美景之下,親自調製李眉蓁風格的高雄mojito飲品,發放給民眾與團隊成員,慰勞一天的辛勞。

第五彈!李眉蓁深入走訪原縣(原高雄縣)區

李眉蓁繼先前走過13區後,繼續從位於燕巢區的角宿天后宮開始挑戰。李眉蓁不僅進入角宿天后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親自特調高雄mojito飲品,更有「mojito專車」製作的雞蛋糕,由她現場發放給民眾享用,她並親自握向市民的雙手,懇託大家在投票日支持李眉蓁,全場高喊「凍蒜」,氣氛熱烈。

隨後,李眉蓁一行人到茂林風景區前,調製mojito飲品給辛苦的警察同仁與團隊們,並且擺出招牌姿勢,跟著眉蓁一起拼向38區GOGOGO!

之後,雖然已到深夜,一行人仍轉到高雄最偏遠也是最大的行政區桃源區,在台20線的塔拉拉魯芙隧道前進行星空舉杯。隧道前毫無光害,可輕鬆看到美麗而璀璨的星空,高雄有如此壯觀的景色,十分讓人難忘,李眉蓁一行更在星空下拍攝了浪漫的紀念照。

李眉蓁一行人之後將稍事休息,24日將從一大早開始,繼續進行「24挑戰38」活動,展現年輕人的活力。跟著李眉蓁一起關心高雄,跟著李眉蓁一起起飛GO!

第六彈!李眉蓁在六龜看日出 與高雄道早安

李眉蓁繼先前走過17區後,在六龜夜宿稍作休息,24日凌晨四時許即出發,在六龜大橋與新威大橋看日出。李眉蓁一行首先於5時24分日出時間在六龜大橋拍攝朝向晨曦展現朝氣的紀念照,隨後赴新威大橋正式與高雄說早安,並且調製特製mojito飲品。

隨後,李眉蓁一行人到美濃區的美濃湖前,李眉蓁並邀請鍾易仲現場教導客家話的早安等問候語,並學習客家童謠「一二三 穿紅衫」,拜託當地的客家朋友支持3號李眉蓁,並分發特製的mojito飲品給在美濃湖前運動的民眾。李眉蓁在現場更傾聽民眾反映,如果沒有危險,閘門關起來水位會比較高,湖面比較好看,而且希望來訪民眾能夠注重環境,不要亂丟垃圾到湖內。

之後,李眉蓁一行人續往那瑪夏鄉,在那瑪夏國中前與來往的市民朋友請安問好。市議員陳幸富、那瑪夏區民代表會主席彭孫美雲、副主席李順德、瑪雅里長蔡運福、達卡努瓦里長許聖明與眾多原住民朋友也來到現場,不僅飲用李眉蓁親製的特調飲品,還與她合影,展現李眉蓁對偏鄉區域的關懷。

第七彈!李眉蓁續訪山區  遠征甲仙杉林內門旗山

李眉蓁先前已走過20區,在高雄38區中已過半,今(24)日一早繼續在山區行動。甲仙以芋頭聞名,她首先便在甲仙三冠王冰城前,親自特製mojito飲品,她也親自致贈飲品給周遭芋冰與芋粿等商家與民眾,並在甲仙大橋前的商圈與市民朋友請安問好,許多民眾高呼「要加油」,更積極與李眉蓁合影,不吝給予熱情支持!

隨後,李眉蓁與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高雄市議員林義迪、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等一行,來到位於杉林的大愛園區,與眾多居民朋友們問好,市議員林義迪陪同。此處是八八風災後眾多災民遷居之處,李眉蓁的造訪別具意義。她親自製作特製的mojito飲品,小朋友現場喝了之後還高呼「好喝」!同時,「mojito專車」也現場製作了許多雞蛋糕給當地居民食用。李眉蓁表示,她之前也來過這邊,很高興大家發揮自己的文化特色,把這裡裝飾的很不一樣,她如果當選,也會繼續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

此後,李眉蓁一行繼續前行,到達內門的內門順賢宮。當李眉蓁抵達時,當地已聚集不少民眾,熱烈歡迎她的到來,李眉蓁不僅親自到廟內祈求風調雨順,她也在現場製作許多特調mojito飲品,分送給廟宇工作人員與現場市民朋友。

李眉蓁隨後在近中午時抵達旗山天后宮,向天上聖母參香,祈求風調雨順、心想事成,並且特調mojito飲品與特製雞蛋糕,給辛苦的廟方人員與現場民眾,在炎熱天氣中讓民眾透心涼。旗山天后宮管委會也與李眉蓁共同討論旗山在地發展等議題。

由於高雄幅員遼闊,要在24小時內跑遍高雄38區,實在不易,至24日中午12時,李眉蓁已造訪了24區,她仍將繼續跑遍高雄每個角落,用腳踏遍高雄土地。

第八彈!李眉蓁續訪景點虔誠參拜廟宇  田寮阿蓮湖內路竹岡山橋頭左營

李眉蓁先前已走過24區,中午過後繼續在原縣(原高雄縣)區行動。首先她到達田寮月世界,在壯觀的惡地地形前親自遞上特調的mojito飲品給現場的市民朋友。

隨後,李眉蓁一行路經阿蓮地區信仰中心之一的薦善堂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平安順心,盼關聖帝君與眾神明能保佑李眉蓁順利當選高雄市長。

之後李眉蓁一行來到湖內與路竹交界的大湖火車站前,親自與市民朋友打招呼並懇託,希望選民能將神聖的一票投給把高雄事都當成自己事的李眉蓁。

李眉蓁一行隨後則來到路竹的下坑豆花,該店是豆花老店,長期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李眉蓁也在現場貼心的發放mojito特調飲品,供市民朋友飲用,讓民眾能夠在炎熱的中午消消暑。

之後他們來到岡山的著名地標崗山之眼處,與崗山之眼的攤商們親切打招呼,了解平常日的攤商生意與觀光情況;隨後來到橋頭區的橋頭糖廠,在台糖展售館前與造訪糖廠的民眾近距離打招呼,並且繼續衝衝衝!

最後,李眉蓁一行人來到左營蓮池潭邊的龍虎塔,親自與蓮池潭邊的民眾懇託,希望市民能夠給予支持,同時由於李眉蓁之後還有其他行程,而且隨行夥伴也有許多人吃不消,因此宣告本次挑戰行程暫時結束。但是暫時結束不代表終止,李眉蓁仍將繼續一步一腳印踏遍高雄的土地。

 

總計23日12時至24日16時,李眉蓁一行已造訪了31區、33個地點,具體區域如下:

1. 三民區 競選總部 地址:三民區建國一路463號 (競選總部)

2. 新興區 新崛江(麥當勞)  地址:新興區五福二路258號

3. 前金區 中央公園  地址:中央公園2號出口

4 . 鹽埕區 駁二特區  地址:七賢三路/蓬萊路口

5. 鼓山區  (1)西子灣停車場前(蓮海路)  (2)鼓山輪渡站

6. 旗津區 旗津渡輪站

7. 前鎮區 好市多  地址:前鎮區中華五路656號

8. 苓雅區

   (1)三多GOGORO門市  地址:苓雅區三多一路229號

   (2)中正技擊館(後門口)  地址:苓雅區體育場路102號

9.  鳳山區 衛武營  地址:(國興街與南京路路口)

10. 鳥松區 正修科技大學正門  地址:鳥松區澄清路840號

11. 仁武區 仁武烤鴨  地址:仁武區鳳仁路95之21號

12. 楠梓區 楠梓火車站  地址:楠梓區建楠路229號

13. 大社區 丹丹漢堡  地址:大社區中山路259號

14. 大樹區 義大世界摩天輪  地址: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31號(萊爾富前)

15. 燕巢區 角宿天后宮  地址:燕巢區角宿路6-1號

16. 茂林區 茂林風景區  地址:六龜區茂林林道10號

17. 桃源區 塔拉拉魯芙隧道  地址:臺20公路(南橫公路)

18. 六龜區 六龜大橋&新威景觀大橋  地址:台27線新威景觀大橋前

19. 美濃區 美濃湖 地址:美濃區民權路38號前(福德祠)

20. 那瑪夏 那瑪夏國民中學

21. 甲仙區 甲仙三冠王冰城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西安里文化路51號(甲仙國小邊)

22. 杉林區 大愛園區 地址:大愛路一號

23. 內門區 內門順賢宮 地址:內門內南里菜園頂8之8號

24. 旗山區 天后宮 地址:旗山區永福街23巷16號

25. 田寮區 月世界公園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崇德里月球路36號(月世界步道口)

26. 阿蓮區 薦善堂(文衡聖帝)  地址:阿蓮區民族路206巷26號

27. 湖內區 大湖火車站(與路竹交界,行經)

28. 路竹區 下坑豆花36年老店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中正路172號

29. 岡山區 崗山之眼 地址:大莊路80巷

30. 橋頭區 橋頭糖廠 地址:台灣糖業博物館前(糖廠路24號)

31. 左營區 龍虎塔 地址:勝利路與蓮潭路交叉口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以熱情、活力與毅力 28小時神秘大挑戰高雄31區  未完待續!

背景音樂:Thanks to all

照片影片來源: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服務團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以熱情、活力與毅力 28小時神秘大挑戰高雄31區 未完待續!(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