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關心高雄經濟農業發展,允諾全力推廣高雄農產品(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關心高雄經濟農業發展,允諾全力推廣高雄農產品(1部影片)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4)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訪高雄物產館,一同推銷高雄特色農業品,李眉蓁也關心高雄農產品內外銷的情況以及精緻農業的經營發展。她強調,未來一定會全力推廣,將高雄農產品行銷出去。此外,蓮池潭周邊入夜以後觀光客減少,李眉蓁認為,高雄物產館前面廣場很適合規劃成夜間表演場域,由於鐵路地下化後,左營的東西兩邊已無切割,她將致力推動「夜間觀光亮點」,帶動區域商圈發展。

李眉蓁與江主席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葉壽山、立委李貴敏、吳怡玎以及高雄市議員黃香菽、鍾易仲、蔡武宏、蔡金晏、李雅芬、陳玫娟等、當地里長陪同下,一起體驗洗愛玉的樂趣,並推著手推車在特色超市中採購、試吃高雄在地的農特產品。過程中,李眉蓁推薦「高雄147」美濃米非常好吃,江主席開玩笑說,眉蓁的手藝非常好,有丙級證照,應該煮給大家吃,眉蓁則說要將「高雄147」美濃米送給江主席夫人,讓夫人煮給主席吃。

隨後,江主席與李眉蓁等人前往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龍虎塔,並在意象廣場上,江主席比出龍的姿勢、眉蓁比出虎的姿勢,留下活動逗趣的合影,也象徵團隊臥龍藏虎,年輕有活力。

李眉蓁懇託左營、楠梓鄉親,她是當地的女兒,大家都是自己人,她會在外面打拚,拜託鄉親們幫她顧好左營、楠梓的票。她也特別感謝江主席,敢於提名41歲的她競選高雄市長,她有信心一定能贏得這次選舉。

江主席表示,高雄非常熱情,今天來到左營,是眉蓁的故鄉,不僅是高雄的女兒,更是左營的女兒來選高雄市長,也是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又是女性候選人,她一定能發揮年輕的氣魄,也能發揮女性的力量。

 

江主席展現信心指出,雖然這次補選時間很短,但四十幾天高雄也能不一樣,「拚一下,一定能翻轉」。他指出,眉蓁擔任三屆市議員,非常了解高雄,希望大家幫忙打電話或用line等網路方式來拉票。為了左營、為了高雄,一定要拚下去。他相信眉蓁一定說到做到,且眉蓁清新、認真、專業、年輕,這是高雄人民想要的條件,拜託大家,這次高雄一定要大團結,選出高雄女兒擔任高雄市長。

 

行程中,李眉蓁與江主席特地前往海軍總醫院,慰問海軍陸戰隊登陸操演發生翻艇意外重傷的官兵弟兄家屬,希望醫院全力搶救,並關心家屬的需求,企盼受傷的國兵弟兄能早日康復。

最後,江主席與李眉蓁至左營合群里,在前立委張顯耀、立委李貴敏、吳怡玎以及高雄市議員黃香菽、鍾易仲、蔡武宏、蔡金晏、李雅芬、陳玫娟等、當地里長陪同下,一起向鄉親們懇託支持,江主席首先感謝鄉親們對國民黨的愛護與支持,不管國民黨起落都不離不棄,大家都是永遠忠誠的代表。他強調,國民黨面臨困難就必須克服,面對挑戰就勇敢接受,克服萬難,贏得勝利,只要同心協力,站在一起,沒有克服不了的事情。他強力推薦李眉蓁,勇敢、女力、年輕、在地,永遠笑容滿面,這就是贏的條件,他相信李眉蓁絕對可以翻轉高雄。

 

李眉蓁表示,參選以來面對連番抹黑,但為了民眾、為了國民黨的支持者,她一定會堅持下去。她強調,高雄是個創造奇蹟的城市,她接受江主席的徵召,一定會勇敢承接下來,不會讓大家失望。她拜託大家當她的分身,先守住基本盤,年輕人的票就交給她,她一定想盡所有辦法讓年輕人喜歡她,而不是喜歡陳其邁,說實在他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了,還在裝年輕,把我們年輕人洗腦,不顧子孫後代未來的發展,實在非常糟糕。

 

李眉蓁指出,外傳國民黨隨便推一個人出來玩假的,她強調絕對不是玩假的,這次是國民黨重要一戰,沒有在玩假的,我們受到這麼大的委屈,還有資格玩假的嗎?我們當然是拚了。她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我們贏的機會一定很大。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高雄物產館受媒體訪問對話內容

媒體問李眉蓁,對於左營地區建設的規劃?

李眉蓁表示,左營地區有蓮池潭,我小時候都在這邊玩,到現在都沒有特別大的改變,旁邊也有巨蛋,這麼好的城市中,過了一條鐵路後就是觀光景點,這是很難得的事情。這附近有哈囉市場,有很多餛飩、燒餅等大家喜歡的小吃,未來一定要串連起來。

哈囉市場部分,裡面很髒亂,在地里長都知道,其實蓮池潭很漂亮,每次市政府都有整頓、整合,但觀光客都到此一遊就走了,蓮池潭在觀光客部分,沒有疫情之前,觀光客非常多,但到龍虎塔此一遊就走了,沒有帶動旁邊商機。未來蓮池潭一定是觀光重要景點,哈囉市場是便宜、新鮮東西出名,也可以整個市場整頓,弄得乾淨,變成觀光市場,代客煮等方式。這邊有很多打卡景點,串連起來,這裡戶外很熱,串到巨蛋,半天、一天的時間都在左營,就非常好玩。

這裡很多廟宇文化,左營是高雄各區中廟宇密度最高的,每一間廟都非常有文化,把故事串連起來,讓大家深度旅遊,這是未來的方向,我一定會把蓮池潭做起來,三十年前蓮池潭是這樣,三十年後還是這樣,真的太可惜了。且高鐵站一下來就是蓮池潭,所以蓮池潭一直沒有做起來,我身為左營議員,覺得太可惜了。未來蓮池潭部分,我一定會當成重要的方向。

媒體問江主席是否要力拚第二,才能守住主席防線?

江主席回答,當然是拚第一,沒有什麼防線,只有高雄防線,高雄防線就是拚第一。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0天參訪高雄物產館、走訪左營蓮池潭、左營合群新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關心高雄經濟農業發展,允諾全力推廣高雄農產品(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