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三民區走訪接地氣、人民高喊還公道、祈玉皇上帝庇佑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 市長議長雙贏(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三民區走訪接地氣、人民高喊還公道、祈玉皇上帝庇佑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 市長議長雙贏(1部影片)

還公道→

還已故 黃俊英校長無故受抹黑受冤公道、

還已故 許崑源議長清白正義公道、

還被罷 韓國瑜前市長一切受冤公道、

還千萬受虐受壓迫高雄市民公道……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2)日上午走訪三民區知名的松江市場(三民市場)、玉皇宮與幸福川等地,並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總副主委暨高雄市議長參選人曾麗燕、競總副總幹事暨立法委員吳怡玎、立法委員陳以信、洪孟楷與高雄市議員曾俊傑、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童燕珍、鍾易仲、黃柏霖團隊齊力參與,展現李眉蓁接地氣的實力與國民黨的團結氛圍。

李眉蓁在松江市場與江主席等人連袂掃街拜票,並親切與各攤商打招呼握手。儘管三民區傳統上被視為綠營票倉,但現場民眾仍然熱情迴響,「加油」、「當選」之聲,不絕於耳,不僅有民眾豎起大拇指,熱情與她拍照,還有一位大姐看到李眉蓁一行人親自造訪而感動落淚,展現高人氣。

之後李眉蓁一行人前往玉皇宮(主祀 玉皇上帝)參拜,玉皇宮董事長許文良與副總幹事許烜章親自陪同,並在現場洪錦添老師引導三鞠躬虔誠三上香祝禱,並依序由主席江啟臣獻上鮮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進茗、競總副主委暨高雄市議長參選人曾麗燕獻上鮮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再進財帛,除了希望高雄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之外,也希望國民黨能夠再創新猷,李眉蓁能夠順利當選市長,曾麗燕能夠順利當選議長。

參拜結束後,李眉蓁一行人並訪視玉皇宮前的幸福川。幸福川在民進黨執政期間原本臭氣沖天,一點都不幸福,在韓市長任內大幅清淤整治,才展現新氣象。然而,代理市府卻有所輕忽,讓幸福川河面由清淨轉為髒污,現在幸福川不僅傳出臭味,更展現異色。李眉蓁很關心幸福川的現狀,會將責任擔起來,讓幸福川再度幸福,高雄市民也再度幸福!

李眉蓁在受訪時指出,相較於對手擁有國家隊全力支援,我們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不會將市民分藍綠,我們的隊是「高雄市民說的對」,全心全力為市民服務,會將高雄市的大小事都當成她的事。

高雄市長後候選人李眉蓁、黨主席江啟臣參拜玉皇宮受訪對答內容:

問:剛去綠營大本營三民公園,有沒有壓力?

李眉蓁:高雄市民都是我們的選民,不能貼標籤,三民區也是我們必須要拜訪的,一定每區都要拜訪,去三民區我們很高興,你說比較偏綠,但剛才還有一位大姊看到我們哭了,所以我覺得不應貼標籤。對手有國家隊支持,我們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問:主席不是第一次來,一直打主席牌是否代表選情緊繃?

李眉蓁:現在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對手是國家隊全力打這場選舉,我們則是上下團結一條心,我們的隊是「高雄市民說的對」。

江主席:之後也會有其他黨內前輩、前主席,黨內先進同志及從政同志來,像今天我們也有三位立法委員一起來,接下來包括朱前主席、馬前總統及其他十四位縣市長等只要他們時間允許,我們行程安排得當,他們也都非常樂意前來幫眉蓁輔選,陸續各位會看到黨內其他同志來為眉蓁加油打氣。

問:今天陳其邁競選總部成立,我們競選總部何時成立?規模如何?

李眉蓁:我的競選總部確定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因為之前的STYLE跟年輕人比較不一樣,這次想要改變一下。總部應該在七月中會找個時間,可能要讓我先整理一下,我們會以最簡便的方式,希望趕快上手。

江主席:因為這次時間很短,民進黨刻意把補選時間壓縮到不兩個月,這次是四十天左右的選戰,我們一切幾乎是從簡、從速,最重要是要得到市民的支持與認同,所以黨部直接當成競選總部,用最簡單快速的方式。當然眉蓁的競選團隊有些年輕的想法,黨部會全力配合,也會挑適當時間舉辦成立大會。當然這只是所有競選活動中的一場,還會有其他不同形式的競選活動來呈獻給大家。

問:民進黨已整合很好來輔選陳其邁,藍營有整合好嗎?

江主席:我們整合好了來對抗國家隊!他們是從陳其邁落選就開始做這樣的事,所以他當然整合好了,而且是整個國家機器在動。我們是靠黨內上下團結,黨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在六月六日後才開始,所以這完全是不對等的戰爭,但我們還是有信心。

問:外傳黨主席角力戰?

江主席:哈哈!真的都想太多,其實我昨天跟朱市長、朱前主席在一起,大家在談的還是,第一,國民黨如何得到更多年輕人支持?看的是未來與黨的改革,第二個談到的就是高雄補選,所以他也當場承諾說,趕快找時間,他要下來幫眉蓁,所以這部分都還在安排中。

影片內容依序是三民區松江市場掃街拜票、玉皇宮參拜 江啟臣獻花、李眉蓁進茗、曾麗燕獻果、李眉蓁進財帛、李眉蓁與主席 江啟臣訪視幸福川、幸福川不定期打撈作業情形、10年來清水放流管第一次清洗作業、清淤量達10,820立方公尺之幸福川清淤部分作業情形回顧。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競選活動倒數第34天 三民區松江市場掃街拜票、玉皇宮參拜、訪視幸福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三民區走訪接地氣、人民高喊還公道、祈玉皇上帝庇佑國民黨上下團結一條心 市長議長雙贏(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