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那麼大膽當眾親了韓國瑜市長 市民感觸心情反應熱烈 看看留言心聲(2部影片)

文字-A A +A

誰那麼大膽當眾親了韓國瑜市長   市民感觸心情反應熱烈  看看留言心聲(2部影片)

時間:2019年1月31日  參香祈福,現場發送1,000個紅包給市民朋友

地點:高雄市大寮區朝中宮(玄天上帝)

以下節錄至2019年2月7日21:00部分留言

真與假,假與真,真在市民心中,假亦在每人心中,人民眼睛是雪亮,自有定見。

過去二三十年意識形態爭論已經逐步剝落,一切將回歸到「為人民過好日子」的軸線上。

哇,這真是近距離觀察拍攝啊!真的是平民市長人人愛!

我實在無法忍受柯文哲當總統,也不能接受民進黨再當總統,連同國民黨現在想要選的幾個,全部不能信任他們,他們對人民不夠關心,他們的方向錯誤不明,他們當總統的能力超級不足,他們的應變能力也不足,他們的高度格局都不夠高大,他們都太虛偽虛假。

唯有韓國瑜當總統,人民才會開心幸福,國家才能興旺,國民黨才有活路。

我唯一支持韓國瑜當總統,永遠支持韓國瑜。韓國瑜是最真最優質的總統,就這麼簡單。就是要支持韓國瑜當總統。

市長心中裝著市民,市民心中裝著市長。

韓總的光環有多大,民進洞對他的箭靶就有多大。

有韓市長的地方就有歡樂感恩。

太信運了!每個小朋友都被韓市長摸頭加持!

光看就覺得腰好酸,市長您真的辛苦了。

看到韓市長就開心。

高雄韓市長太旺了,今晚初二我也住在高雄漢王飯店,呵呵呵!

有史以來最親民的民選市長.....。

台灣史上最親民,愛民的市長.  他這麼彎腰鞠躬又握手的,我看了幾分鍾就已經腰酸背痛,手也酸了,韓國瑜市長,你真令我佩服! 但是也請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啊!

 

愛民如子,勤政愛民!

 

這才叫接地氣 稻穗熟了頭就會底下。

陳菊聯合無良綠營讓 高雄負債3千億,害得 韓國瑜整天都在忙著 幫你們還債,

這已經"過勞"了,你們真沒良心 還在繼續唱衰 韓國瑜嗎?

2020全民崛起 滅絕無良民進黨!

好像對待自己家人那麼親切。

民主最美的一面,若民主政治人物皆如此,極權政權無一生還!

有人發紅包   雙方互動快樂    有人發紅包   雙方互動像是領救濟品   差異是人的態度平易近人

看見韓國瑜我看見了台灣未來的希望!

這些小孩未來可能都無法投票給韓,蹲下來體力消耗要多好幾倍,韓市長卻都一視同仁,摸臉的時候還曉得用手背,避免不小心搓到小孩,真的是最有誠意的紅包.。

就算只有一塊錢,領了也會永久保存。.

最愛韓市長。

市長是能人,屈就高雄,受制於綠蛆封殺,難以舒展,若身高總統,統帥國政,高雄人挺韓,以市長個性,-定對高多加垂視,接韓的新市長-定更慎行謹守崗位,因總統-定眼盯住,那比他屈就綠蛆之制約更有更大發揮,國於家上,若柯上,又不能指揮立院,台灣不能再多挨綠蛆蟲再蠶食四年了。

國父說:犧牲小我才能完成大我,只有朱王配、或王朱配才能勝"柯p"。

熱情,溫馨,歡樂,韓市長有你真好。

滿滿正能量  讚。

韓長把每位市民當作唯一,市民希望韓長為大家帶來一切!!!

發紅包,第一次那麼多小孩和市長拿紅包,這就是與民同樂。

韓市長好親切,小朋友們也好可愛。

韓國瑜。魚躍龍門。高雄起飛。

韓市長不給女生親。

愛民如子。

就是感動 高雄市民真有福氣。

韓市長太親民了、遇到小孩都蹲下來⋯。

小朋友這麼多,韓市長一直彎腰摸頭,一定累死了,韓市長過年要多睡一點。

看看韓市長彎腰上百次,歡喜迎民眾,這才是真正的民選首長. 別提那些開口閉口臺灣人民的菜戝。

小朋友:自從被韓伯伯摸過頭,我明顯長高長壯,頭腦也變聰明瞭,考試都考100分。

韓國瑜感恩人民信任,給他機會做事,他會造福百姓的。反正我是信了!

已知道自己倒臺。還把自己人放進去。還卡位那些人真丟臉。卡位的人請自己走開別讓人民叫你走。丟失你們全家的臉。大家都知道你們是誰在哪個位子上。

看看韓市長彎腰上百次,歡喜迎民眾,這才是真正的民選首長. 別提那些開口閉口臺灣人民的菜戝。

韓國瑜總統,謝龍介行政院長,許淑華議長,最完美的搭檔,臺灣往前走,才是真正國家組織!因為他們個個都是愛民如子,鏗鏘鐵心做事,尤其許淑華,年紀青青就當過南投市長,這樣臺灣老百姓才能過上,國泰民安的正常生活,不然的話,百姓永遠生在水深火熱,民不聊生,臺灣成為年青人組織詐騙集團的土壤,哀鴻遍野,在不知不覺當中,臺灣慢慢將變成比非洲還更落後的社會。

出自中庸第三十一章:「唯天下至聖,為能聰明睿知,足以有臨也;寬裕溫柔,足以有容也;發強剛毅,足以有執也;齊莊中正,足以有敬也;文理密察,足以有別也。」

語意大要:

只有天下最偉大的聖人,能具有深明靈敏之質,足以居上而臨下;寬大溫和,足以包容眾人;奮發剛毅,足以決斷大事;莊重端正,足以使人尊敬;條理詳明,足以辨別是非。

 

誰那麼大膽當眾親了韓國瑜市長? (當天活動剪輯小朋友部份) 原始檔下一部影片

 

韓國瑜市長大寮區朝中宮(玄天上帝) 發送春節小紅包(原始影片)

 

資料來源:Google 影片瀏覽者留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誰那麼大膽當眾親了韓國瑜市長 市民感觸心情反應熱烈 看看留言心聲(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