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簡東明在萬寶祿原住民館向北京行銷原鄉產業

嵌入: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程德昌 屏東】在兩岸旅遊綿密的當下,為了行銷原住民部落觀光產業,立委簡東明辦公室,特別利用北京旅遊團,主任宋宇一行16位蒞臨訪問時,和堅持酵素原料無農業,提供原鄉藝術家和產銷班,第一手直接行銷的平台、愛心公益不落人後的酵素皇后-林淑惠董事長,共同向北京旅遊業,辦理『原住民部落觀光產業行銷活動』,替五月份辦理第一屆原鄉觀光產業嘉年華作熱身活動,希望透過宋宇主任,及北京市台辦副主任黃賽溪,與台灣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楊賢能監事主席,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副總裁陳月亮,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劉廣明等,多多安排到距離高雄只有40分鐘左右,屏東的萬寶祿酵素觀光工廠及原住民館,參訪部落文化特色觀光遊程及文化特色,見識獨一無二的原住民文化手工藝品.

               簡東明立委說「原住民觀光景點,不是只有阿里山、日月潭,更有深具文化特色的原鄉部落觀光,其實在原鄉各地都值得花時間安排觀光遊程。」

              酵素皇后慈善家-- 林淑惠董事長,15年前為了實現對身體健康有極佳功用的酵素「利人利己」觀念,特別南下屏東,結合台灣本土優質蔬果,及原住民優質農業草本植物,成立了酵素觀光工廠,在簡東明立委及戴錦花中常委的力促下,林淑惠董事長以做功德的心,花費鉅資設立頗具文化特色,獨一無二的萬寶祿原住民館,成為原住民優質農特產加工產品,及文化手工藝的行銷專賣館,嘉惠原鄉也嘉惠兩岸觀光產業,愛心令人敬佩!

               北京旅遊委主任宋宇,參訪「原鄉觀光產業行銷活動」,參觀原民手工藝品,編織、皮雕、雕刻作品;農特產加工如紅藜餅乾、鳳梨酥、咖啡、樹豆等展覽,欣賞迎賓舞及原民傳統歌謠,接著參觀經濟部特選台灣唯一成立的酵素觀光工廠,獎牌琳瑯滿目,王金平院長按讚的大相片。希望理想從五月起,就能逐一實現原鄉觀光產業經濟化的理想。 16位北京旅遊界及媒體等,在簡報室聆賞林淑惠董事長,親自搭配影片的簡報.

               國民黨中常委戴錦花侃侃而談表示:「聖經說明知有能力行善卻不去行也是罪過。從鄉親的需要看見我的責任,大陸觀光客一波波的來,我的鄉親卻一丁點沒得到益處。因此希望今天的相識,能使北京行善安排到原鄉農特深加工,文化手工藝品的行銷地---萬寶祿原住民館來捧場,以嘉惠兩岸民族。 三

              地門鄉許阿桃鄉長,藉機宣傳該鄉的原住民工藝.

             瑪家鄉梁明輝鄉長行銷八月豐年祭,歡迎到禮納里至少住一晚,體驗原鄉生活,欣賞經典民歌梁山之戀.並推廣可防癌的紅藜(紅寶石),以及綠寶石土芒果.

            獅子鄉機要張元鑫也不惶多讓,宣傳6月愛文芒果節活動等.

            總之大家都深切希望北京照顧原鄉產業,也請請林淑惠董事長讓原特產常駐原住民館。 宋宇主任不斷讚賞酵素的優質及原民館的特色,更期待充滿雙贏的未來,提昇原鄉產業在對岸的能見度,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部落享受多元的文化深度之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沒錯多元豐富的南島文化 台灣是集散地~

joseph.t.wu.35

台灣的南島原住民族文化是獨特的最強文化觀光資源。

1

加入時間: 2009.01.25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1.25
2,978則報導
1,717則影音
6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5

大仁科大58週年校慶 校友重溫校園12景

2024-03-26
瀏覽:
4,241
推:
3
回應:
0
8:49

龍躍大仁 邁向卓越 大仁科技大學58生日快樂

2024-03-26
瀏覽:
5,050
推:
1
回應:
0
5:39

台南鹿耳社區前進屏東原鄉大撒愛心不遺餘力

2024-02-05
瀏覽:
5,849
推:
2
回應:
0

潮州DOC携手三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數位健康好幫手

2024-01-17
瀏覽:
5,735
推:
7
回應:
0
9:18

伍麗華立委連任成功謝票側記

2024-01-14
瀏覽:
8,582
推:
6
回應:
0
2:04

大仁科大的聖誕老公公姓郭

2023-12-23
瀏覽:
6,963
推:
24
回應:
0
9:55

大仁科大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

2023-12-22
瀏覽:
4,845
推:
1
回應:
0

立委簡東明在萬寶祿原住民館向北京行銷原鄉產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