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東明在八原鄉鄉長議員主席陪同下完成黨內參選登記

嵌入:
文字-A A +A

           在大家齊唱優美的詩歌及牧師王大慶祝禱下,已連任兩屆服務績效風評不錯的立委簡東明,3/29號下午在七位原鄉鄉長、2位議員2位主席及頭目陪同簇擁下,浩浩蕩蕩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 爭取提名參選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辦妥意願登記手續。 簡東明2任立委,瞭解基層所需、熟稔中央事務;立法委員任期內為原鄉力爭建設經費、在國會議事殿堂內聲撕力竭,捍衛族人的權益,在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嚴苛的監督之下, 8年16個會期中,是原住民立委裡面,從未被評鑑為待觀察名單之內。

               牡丹鄉長陳英銘、牡丹鄉代會主席潘壯志、獅子鄉長孔朝、縣議員李冀香、春日鄉長柯自強、春日鄉代會主席宋文聖、泰武鄉長邱登星、三地門鄉長許阿桃、議會議員歸曉惠、霧台鄉長杜正吉、代理霧台鄉杜永賢主席的親妹妹盧惠美、及瑪家鄉徐春美大頭目等,而來義竇望義鄉長後到、瑪家鄉梁明輝鄉長主持捐贈典禮請假,知持者一致表示簡東明立委任內,為屏東爭取經費福利不遺餘力, 101到103年為屏東縣八個原住民鄉,爭取建設經費總計6億7仟122萬,活動經費總計381萬1千,今年104年2—3月期間,每場率領20多位中央相關部會,到各鄉召開建設座談 ,預程德昌估今年每鄉還會爭取到數百至數千萬不等經費。

           支持者對簡東明立委風評表示肯定,就以上屆立委選舉來說,總計得票數微28588票,在外縣市就贏得15000多票,超過了本縣的12000多得票數,可見在外縣拉越多票,才有可能勝選的機會,因此為了力保東南台灣原住民一席立委,陪同登記的鄉長、議員、主席共同力推簡東明再選一任。 縣黨部表示登記截止時,總共已經有六位黨員同志完成登記。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兩天以來,總共受理霧台前鄉長顏金成議員、前牡丹鄉代曹明生、現任原民會族群代表曾華德、前任議員連正勝夫妻、以及截止前完成登記的現任立委簡東明,可以說是黨內參選意願者眾多。 有些參選人提出屏東兩任期與年齡的問題,今天陪同登記的人員表示:「 只有華加志國策顧問做到,到了曾華德的三任,就自然破除,華愛也當了五屆,高金素梅與廖國棟已邁入第五屆,孔文吉邁入第四屆,簡東明為順從民意,保住南部一席立委最後一次參選, 因此呼籲屏東鄉親再給簡東明一次,為大家打拼服務的機會。

           另外有人說簡東明64歲太老了,在場人士表示: 『說人家老太傷人,太不懂倫理,也太不尊重,這絕對不是原鄉人,所能接受的不實在、不尊重的說法』,何況113席立委當中,有35席就超過60歲以上。而表現活耀、最有魄力的立委,都在這年齡層當中!

           在場人士又說:『 簡立委現在正是智慧,圓融能力、體力最好,經驗豐富最好的巔峰時機. 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服務熱忱的心,每年9個月院會以外,積極安排各地會勘,座談、協調會,假日更是東奔西跑,參加鄉親婚喪喜慶等活動,從未有倦怠感,兩任內也從未聽過有生病住院』。

       瑪家鄉頭目徐春美表示: 『重要的是熱心努力,簡立委幫了大家那麼多,不論是禮納里、大愛、來義、吾拉魯茲永久屋等,甚至原來有幾千萬經費都已撤回不補助,也經過2位外縣立委爭取過仍未過關,經簡東明向江宜樺院長強力質詢後,立即獲得補助,這是令大家值得感恩與給予肯定的。』

           循理會下屏東教會王大慶牧師表示:『簡東明是虔誠的基督徒,平日自我勉勵聖經的真諦『得此立委席座,是為使人因此蒙福!得此立委席座,是為要服事人』 縣黨部對於,屏東縣參選意願共5位,多是個好現象,但是因為原住民是全國性選區,最後還是由黨中央來做最後的通盤考量,推出可以勝選的候選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25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1.25
2,978則報導
1,717則影音
6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5

大仁科大58週年校慶 校友重溫校園12景

2024-03-26
瀏覽:
1,757
推:
2
回應:
0
8:49

龍躍大仁 邁向卓越 大仁科技大學58生日快樂

2024-03-26
瀏覽:
1,861
推:
1
回應:
0
5:39

台南鹿耳社區前進屏東原鄉大撒愛心不遺餘力

2024-02-05
瀏覽:
5,783
推:
2
回應:
0

潮州DOC携手三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數位健康好幫手

2024-01-17
瀏覽:
5,668
推:
7
回應:
0
9:18

伍麗華立委連任成功謝票側記

2024-01-14
瀏覽:
8,487
推:
6
回應:
0
2:04

大仁科大的聖誕老公公姓郭

2023-12-23
瀏覽:
6,866
推:
24
回應:
0
9:55

大仁科大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

2023-12-22
瀏覽:
4,759
推:
1
回應:
0

簡東明在八原鄉鄉長議員主席陪同下完成黨內參選登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