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鴻泰 極限跟拍 Appendectomy Project: KMT Legislators Remove

嵌入:
文字-A A +A

完整版請以下連結至YouTube

Spider cam on 割闌尾鴻泰-極限跟拍! 
Appendectomy Project_KMT Legislators Remove: https://www.peopo.org/news/241281

There is a new social trend for more civilian to joint their force together, right after the #SunflowerMovement #OccupyCongress #BlockLegislativeYuan called "Appendectomy Project: KMT Legislators Remove (If they keep being a puppet to only one party)
Now they are happening like the seeds of sunflower all over #Taiwan People come together to call on their local legislators to stand out for their many rights which are hidden for so long, or they can remove their represent officials when people's benefits were violated.

歡迎轉載分享 媒體聯播Media Broadcast: 
-PeoPo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occupytaiwan
-GLOBAL OCCUPY MEDIA: http://globalrevolution.tv
-Revolution News: www.facebook.com/RevNews
-twitter.com/OccupyTaiwan
-佔領台: https://www.facebook.com/occupytaiwan 
Video report in english, Occupy Taiwan 2b continued_sky lee
720P HD高畫質版: www.youtube.com/user/themoslar

割闌尾計畫是全民的自發性活動,透過行使「罷免權」,讓代議士正視民意,才能使民主精神能夠真正落實與進步。
使命: 拒絕黨意,回歸民意。
計劃緣由:闌尾是人體的退化器官,當闌尾發炎敗壞時,足以危及人的生命。人會如此,國家也是如此。現在,需要全民幫國家割闌尾,以挽救國家的生命。
動機:在服貿黑箱事件中,藍委挾絕對多數的優勢,短時間內通過服貿,即使之後逐條審議,依然改變不了現狀。唯有罷免,才是唯一體制內、可讓更多大眾參與的做法。藉此,以使各陣營的立委人數達到平衡,削弱藍委絕對多數的優勢。
最終目標:使各陣營的立委人數達到平衡,使各陣營得以謹慎協商。
團隊介紹:我們是一群來自批踢踢的鄉民,有感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今天站出來希望以網路連結實體發起全民罷免運動,讓我們的民主運作重新回到正軌。

去年六月下旬,政府在極少數人知情、未經社會討論的情況下,由海基會長林中森簽訂嚴重衝擊全國經濟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估計將影響上百萬就業人口。

守護民主平台、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公投護台灣聯盟等民間團體立即展開抗爭,反對政府以黑箱作業簽訂條約,或主張政府應退回服貿、與產業溝通後重啟談判。立法院也展開朝野協商,承諾逐條審查《服貿協議》。

然而,行政院長江宜樺卻公開表示「立院可以審服貿,但一字都不能改」,國民黨亦強力施壓黨籍立委,要求儘速原文通過《服貿協議》。倉促舉辦十六場「公聽會」後,擔任內政委員會召委的藍委張慶中更於今年三月十七日,以「服貿是行政命令,六個月內未審畢即送院會備查」為由,躲在廁所旁喃喃自語三十秒,便主張服貿已經通過。

此等嚴重破壞法制與民主精神、以黨意凌駕民意、不顧朝野協商的鴨霸行為,隨即引發大規模抗爭,點燃佔領立法院 24 天、五十萬人上凱道的空前怒火。

佔領行動暫時退場後,人民怒火仍未熄滅,轉往草根蔓延、遍地開花。「民主黑潮學生聯盟」與「割闌尾計劃」等組織發起針對馬意立委的施壓計劃,全國各地都有民眾自主響應的聲音。

本活動之成立,是希望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區、松山區13里)立委費鴻泰能聽見民意、莫屈於馬意,公開承諾:「立法院先通過符合『公民能參與、資訊要公開、人權有保障、政府有義務、國會能監督』五大原則的《兩岸協定締結條例》,方能審議《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費委員財經背景出身,擔任民代二十年,期間多次擔任黨職,資歷豐富、長袖善舞。然而在本屆立委期間,費委員對民生需求、自由人權、國家主權之努力似乎不足,每每依黨意、馬意投票,令人懷疑其是否仍具備自由意志。反服貿抗爭期間,費委員更出言不遜,稱承諾「先立法、再審查」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出賣國民黨,讓我有強烈被背叛的感覺」,顯見在黨籍反覆游移於國民黨、新黨之間的費委員心中,出賣國民黨遠比出賣台灣社會更為嚴重。

因此,我們將於 5/4(日)下午展開「路過費鴻泰」的和平陳情活動,提醒費委員傾聽民意、莫忘初衷。活動預計兩點整集合、兩點半出發。起點位於捷運市政府站二號出口前廣場,途經信義商圈、臺北101、信義莊敬路口、費委員位於莊敬路的服務處,最後在臺北醫學大學西側的大草地結束活動。

如果費委員不願意出面承諾「先立法、再審查」,我們將召集更多人再次走上街頭,用更響亮的聲音提醒費委員:民意在這裡,不在那個昏庸霸道的黨主席身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kimmyb1129

您好,
我們是兩岸新聞報導獎團隊,
從您的這份作品中,
看見您對兩岸新聞有獨特的見解,
想詢問您是否有意願參與第十八屆兩岸新聞報導獎,
本屆報導獎總金額高達134萬元整,
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感謝您。

報名網址:http://www.mcu.edu.tw/department/comm/18news/ch/index.as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ossstrait?fref=ts
微博:http://www.weibo.com/u/2627893441

1

加入時間: 2013.08.15

sky lee

加入時間: 2013.08.15
176則報導
9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二二八 #台灣簡史 #轉型正義

2015-03-02
瀏覽:
3,687
推:
2
回應:
1

太陽花運動 From Occupy Congress to Sunflower Movement

2015-02-19
瀏覽:
8,132
推:
42
回應:
0

Cheap People Party 賤民結黨派對

2015-02-01
瀏覽:
9,278
推:
11
回應:
0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 真的真的不用錢市集

2015-01-25
瀏覽:
5,253
推:
20
回應:
0

Avian Influenza 禽流感2015~1

2015-01-16
瀏覽:
9,298
推:
2
回應:
0

生人勿進台北監獄! Taipei Prison Bribed! & Torture!!

2015-01-14
瀏覽:
3,971
推:
60
回應:
0

Crying Hippo 阿河遭虐死 農委會擺爛

2015-01-10
瀏覽:
6,692
推:
29
回應:
0

No New Year Protest Taiwan 2015沒正義沒新年

2015-01-04
瀏覽:
4,670
推:
0
回應:
0

闌尾鴻泰 極限跟拍 Appendectomy Project: KMT Legislators Remove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