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兩年多不吃肉精神體力更好,所以我宣布選台北市長

嵌入:
文字-A A +A

呂秀蓮:我是嚕笑連(閩南語,越來越年輕的意思),以工作、吃素來保養身體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出席和平飲食論壇,她指自己受日本311大地震影響,2年多前開始吃素,結果證明吃素不但體力沒有下滑,所有的生理條件都加分,最近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很多人問說為什麼變得那麼年輕,她笑著說自己的名字是「呂秀蓮」,就是「嚕笑連」(閩南語,越來越年輕的意思),她說她是「嚕老嚕笑連」(閩南語,直譯是越老越年輕的意思)。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兩年多前以身作則開始吃素,也開始積極推廣素食,舉辦了無數場大型的推廣素食綠能活動中請大家吃素,特別是請喜歡大魚大肉的朋友,讓她們改變觀念,知道吃素的原因及好處,她有機會到國外演講時也會將此訊息傳達給國外的聽眾。

  吃素應不分藍綠,不分國界 種族,我們要一起愛地球,她也說如果自己當上台北市長,以後請客一定吃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2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呂秀蓮:兩年多不吃肉精神體力更好,所以我宣布選台北市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