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職業訓練中心會議展覽服務班結訓成果展

文字-A A +A

      桃園職業訓練中心「會議展覽服務班」A期班就要結訓囉,學員們已經準備好發揮600小時所學之專長,如:展覽會行銷、英文展覽文件、國際行銷品牌經營、展覽活動企劃及執行、專業商展企劃實作、贊助商行銷作業協調、行銷簡報技巧、參展行銷實務、展場管理、專案管理、網站架設等專業技能,並將在桃訓中心所學完整呈現「2011桃園國際禮品展」活動上

      當日活動除了邀請到傑作陶藝公司(世博天燈杯)、拿趣益智公司(玩具禮品)、Unima信欣聯合公司(創新禮品)、寶利傑公司(電子禮品)、達拉小舖(文具禮品)、心願幸福婚禮小物,展出最夯禮品,現場也將會有「最新產品發表會」並提供下單服務,歡迎大家前來參觀此次的專業商展,訪客亦能直接體驗商品。

       「會議展覽-MICE」在世界占有極重要的份量,每一個城市都希望成為世界會議展覽的重點城市,而政府也開始重視會展產業在台灣的發展及可能性。來一趟桃園職訓中心,除了可以看到學員們的學習成果、了解桃訓中心會議展覽班的專業訓練課程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藉由本次的成果展了解會議展覽產業在桃園縣發展的潛力。

      此次會議展覽服務班結訓成果展將在4/20(星期三)10:00-16:00於桃訓中心的活動中心舉行,歡迎各界蒞臨指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3.30

Lydia

加入時間: 2011.03.30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三元宮賞櫻

2011-04-27
瀏覽:
1,683
推:
6
回應:
0

桃園職業訓練中心會議展覽服務班結訓成果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