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宇科技~一群年輕人送來關懷希望能像太陽般溫暖雲林家扶的親子

文字-A A +A

晁宇科技~一群年輕人送來關懷

希望能像太陽般溫暖雲林家扶的親子

 

  陽光暖人心~晁宇科技秉持「綠能永續,讓愛延續」看見家扶兒的生活需求,送來大批的餅乾,有夾心酥、蘇打餅、即食麥片及10萬元關懷金,期待提供雲林家扶學童能在課餘吃餅乾、麥片補充能量,讓服務家庭添購一些民生物資。

圖說:晁宇科技秉持「綠能永續,讓愛延續」帶來大批的滿滿的麥片,餅乾,夾心酥及捐贈10萬元關懷金,讓雲林家扶推展社會公益服務。

  太陽能光電是目前最夯的永續綠能,晁宇科技公司看見雲林家扶的服務家庭在後疫情時代的通貨膨脹及經濟困頓的雙重困難下,生活維持艱困。公司創設之初受到社會各界的幫忙,才站穩腳步。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結合公司創設「太陽能源‧綠色發電‧永續經營」的理念,來照顧雲林縣弱勢家庭,讓愛循環下去。

圖說:晁宇科技創辦人李孟釗(左)捐贈10萬元關懷金,由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代表接受捐贈。

  晁宇科技創辦人李孟釗、李誠恩共同表示:晁宇科技的創立,是以綠電永續為宗旨!更是一群有熱忱的年輕人組成的團隊,替客戶們打造出一個永續的綠電發電方案。也因此看見社會弱勢的困難,就會積極的參與協助,期待能像太陽一樣永續溫暖,將源源不絕的能量注入社會每個角落,溫暖弱勢的親子。

圖說:晁宇科技創辦人李孟釗(左四)、李丞恩(左五)表示公司創立由一群年輕人組成團隊,打造客戶永續綠電方案,也帶領團隊參與公益,向太陽般一樣永續溫暖,關懷社會角落。

  公司團隊夥伴廖宥權、李丞恩參與公益開心的表示:公司成立後的每場公益關懷都積極投入,覺得很有意義及感動。公司施工需要頂著大太陽下工作,真切的感覺太陽的熱情,投入關懷照顧弱勢,感覺到溫暖削減著社會冰冷的角落,真的與自己的工作不謀而合。期盼持續致力於幫助社會,在有限的資源下,有晁宇無限的關懷,讓「綠能永續,讓愛延續」。

圖說:晁宇科技公司創辦人李孟釗(左二)、李丞恩(右二)及廖宥權(右一)參與公益開心的表示:公司成立後的每場公益關懷都積極投入,感動公司施工需要頂著大太陽下工作,真切的感覺太陽的熱情,投入關懷照顧弱勢。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晁宇科技送來的大批餅乾與麥片,能夠在餐食之餘提供雲林家扶兒少享用漸少飢餓感,即時的捐贈將提供給弱勢家庭添購一些民生物資,提供生活更適切的助益。確實是永續環境與可負擔的潔淨能源,跟消除飢餓、終結貧窮最出最好的結合。

圖說: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晁宇科技送來豐富的物資,減緩家扶兒少漸少飢餓感,提供生活適切助益,確實是永續環境與可負擔的潔淨能源,跟消除飢餓、終結貧窮最出最好的結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晁宇科技~一群年輕人送來關懷希望能像太陽般溫暖雲林家扶的親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