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新頭殼對付「爛蘋果」!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選舉又到了,很多人有不同的想法,最多的想法是:讓爛蘋果世代交替!讓他們有反省的機會!以前兩任換一次,現在加速汰換!

可是寶寶好奇的想:這樣還是爛蘋果,沒有兩樣,為何不選一個蘋果,至少現處於新鮮狀態,丟掉爛蘋果,讓一切重新來過?至少讓新到的蘋果表現一次!

也看看經濟論壇看待爛蘋果中取經!

做空歐元背後的爛蘋果原理  2010-05-29 07:30:20  來源:新京報  作者:李雲崢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3/3/7/5/101337549.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337549

“爛蘋果效應”的現實解決之道,往往是在一筐蘋果中爛蘋果只有少數狀態時,將爛蘋果堅決剔除出去,而在一筐蘋果中相當數量已經呈現出爛蘋果狀態時,則是將僅存的幾個好蘋果隔離出去。

請看香港的社民連線在回歸大陸後的香港立法院的表現,就單憑三個社民連線席位,就造成很大的效果。

電視禁播片 毓民 長毛 社民連 黃毓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MA7hCq-h4&feature=related

臺灣也有這樣的蘋果,翻翻選舉公報,您一定找得到少數報到的新人新蘋果,也代表臺灣的新希望!!!

 

臉書有人這樣說,您看爛蘋果和爛蘋果對決,有什麼搞頭呢?打的更精彩嗎?


選舉將近,有些人出來放毒,我現在看到許多「爛蘋果」的論調,請大家小心,一票都不要浪費。

我們要一個兩黨近乎 50對50 比率,相互制衡的政治。這個在台灣未曾發生過。

人民當家作主,五都選舉只是第一步,明年的立委選舉才是決勝點。
??


五都全贏、台灣勝利台灣人民要求「國民對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謝明海

你可以說得更明白一點大家才看得懂

好奇寶寶

也許我不該一篇放太多東西。讓讀者失焦!讓我再想想。

好奇寶寶

也許我不該一篇放太多東西。讓讀者失焦!讓我再想想。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拿出新頭殼對付「爛蘋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