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宇科技攜手送愛雲林發展學園 與慢飛兒歡慶中秋

文字-A A +A

 

晁宇科技攜手送愛雲林發展學園  與慢飛兒歡慶中秋

    在疫情衝擊下,打亂了人們的生活步調及生計,晁宇科技公司平日為永續地球能源發展而努力,也熱心於社會公益,李孟釗經理在百忙中特別抽空在中秋節前夕與同仁來雲林發展學園與慢飛天使共度溫馨佳節,帶著滿滿的祝福及禮物,並捐贈五萬元做為孩子們的就學或療育課程費用,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圖說:晁宇科技公司李孟釗經理(左七)帶領同仁至發展學園捐贈五萬元及禮物,並與慢飛天使合影.   

 

雲林發展學園師生邀請晁宇科技的的叔叔阿姨們一同進行創意月餅手作活動,結合「中秋節」節慶活動及單元主題課程「好吃的水果」,依兒童的精細動作能力細心引導將香蕉、蘋果果醬、草莓醬、藍莓醬…等內餡放入酥皮中,酥皮也包成不同的形狀,有代表圓滿的圓形、像蘋果派的長方形、元寶一般的水餃造型,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意與驚奇,更是充滿甜蜜的幸福滋味。

   

第一次參與活動的青青,雖然動作能力還無法獨立完成作品,但在叔叔阿姨細心陪伴下,不但完成了創意月餅,還因為有了鼓勵,露出靦腆的笑容呢!在這共創的過程中,小朋友與叔叔阿姨們的臉上都帶著滿滿的笑容,不時傳出溫馨的對話及笑聲,為這美麗的佳節增添許多難忘的回憶,也提升了小朋友與他人的互動能力。

圖說:與晁宇科技叔叔阿姨一同完成香噴噴的水果創意月餅    

雲林發展學園特別感謝晁宇科技公司叔叔阿姨們的愛心挹注,慢飛天使在園長及老師們的帶領下,大聲說出謝謝,並送上充滿愛與感謝的水果創意月餅,相約下次再創美好回憶!早期療育能掌握孩子發展黃金期,誠摯歡迎您加入雲林發展學園早期療育助養人行列。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 一起守護慢飛天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晁宇科技攜手送愛雲林發展學園 與慢飛兒歡慶中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