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自由飛縮時(7/2清晨)

文字-A A +A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2日清晨在臺東鹿野高台開幕,首日就有20顆國內外熱氣球參與,繽紛熱氣球升空齊飛,替為期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揭開序幕,吸引1萬8千名遊客及球迷起大早熱情參與。
  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縣府邀請近40顆國內外熱氣球參與,包含20顆首度在臺亮相的國外造型球;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將重磅回歸,一共7場音樂會週週帶來驚喜,今晚首場光雕音樂會將由高爾軒帶來開幕演出,歡迎民眾在美好的山水田園中盡情享受音樂會。
  縣長饒慶鈴表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臺東連續兩年仍辦理熱氣球活動,就是要為全臺及世界帶來正能量,去年因應疫情縮小熱氣球嘉年華規模,今年縣府回應民眾期待,特別擴大舉辦,除了詢問度最高、世界唯一的HELLO KITTY球,還有20顆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球,包含高人氣的日本熊本熊球、巴西的狗狗球、美國夢幻的獨角獸球,以及超療癒的樹懶球和喵喵球等,鹿野高台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動物園。日前公布「追球日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不同風格的造型球將分四階段在鹿野高台輪番上陣,帶給大家滿滿的新鮮與幸福感!
除了華麗的熱氣球陣容,活動也進行「永續升級」,熱氣球慢市集不主動提供塑膠袋,並配合環保署推廣「全民綠生活」,辦理免費「餐具租借」服務,提升球迷環保意識;在交通運輸上也首次導入「電動巴士」進行接駁,路線經由臺東市區到鹿野高台及熱氣球園區,希望藉由綠色運輸提升整體低碳旅遊環境品質,並特別在鹿野高台設置「電動輔助自行車示範站」,讓民眾可以騎著電動輔助自行車悠遊鹿野高台,輕鬆體驗臺東乾淨、舒適與樂活的夏日時光!
  最熱門的「熱氣球繫留體驗」線上預約名額已全數完售,活動期間每日上午5點及下午4點開放現場購票,票數將視當日天氣狀況而定,想體驗鹿野高台絕佳視野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縣府交觀處提醒,前來追球的民眾加入「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LINE帳號,活動相關資訊與大家最關心的停車資訊只要加入LINE好友就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園區入口處也設置LED螢幕顯示園區內各停車場狀況;開、閉幕下午交通管制時段將加開臨時停車場「龍田飛行傘降落場」,請民眾將車輛停至臨時停車場後轉乘付費接駁專車前往鹿野高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2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自由飛縮時(7/2清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