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賣的台灣】是進行式 絕非過去式

文字-A A +A

 無意間看到這個『背出賣的臺灣』詞彙,心裡很有感觸,我們現在不正是被出賣嗎?

眼看者世界糧價一天天上升,而臺灣政府反其道而行,將農業圈為保護區,點綴在工業區之間,還要大舉掛牌成立『全球招商服務中心』,沒有了基本餬口的農業可以安身立命,到時候所有的人都只能趕到都市謀生、或進工廠做日復一日單調無趣的機械式工作,看著財團一個個成為世界富豪,兩極化世界,我們都成了熱水中的青蛙,看著以前的往事,卻不自知已經在自掘墳墓,選舉已經不能改變臺灣成為官商勾結下的結構性組織,該怎麼辦好呢?

你贊成讓農田變成科技產業用地嗎?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2389

@@@@@@

0728【被出賣的台灣】民視新聞專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hNQ-5l1Xc&feature=related

燒,今天的民視新聞《被出賣的台灣》專題報導系列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lxvEnym84&NR=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

刁導演與我都是鳳山小孩.看他影片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們都體會到父母親的處境
與我為何要積極記錄鳳山一樣
都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台灣人的處境
也希望為他們所受的苦反平

素素

我們可以用記錄釋放心中的不滿.如同上帝靜靜的在關心

安東

是呀,選舉這制度早已成為製造貪官污吏的工廠!

試問如今的政治裡那有什麼公義?社會也在上行下效中看不到多少正義可言了!

而今天的公民記者平台將是這亂世的應景之物?或是最後的一道防線呢!

唉,令人不忍呀,在這天災人禍不斷之際,政府卻不斷的在破壞生產糧食的良田,而除了被迫害者,還有抗爭者,大多數的人民又看到什麼和怎樣想呢?

好奇寶寶

我們現在正在寫歷史,將來30年後也許會有導演,將我們的作為拍成影片。

而我正在拍自己的紀錄片。所有報導都忠實紀錄所有的畫面。

請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有黑色想法,否則會成為他們的一部份。

6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被出賣的台灣】是進行式 絕非過去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