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總統府~專訪林貝羿

文字-A A +A

    以絕對負責的態度,做對的產品,成就善良的人生!
專訪~逸心生技創辦人林貝羿

善心企業參與「2021總統府歲末年歡-親親寶貝同樂會」

逸心生技創辦人林貝羿帶著先生及孩子,參與3月28日在總統府南苑舉辦的「2021總統府歲末年歡-親親寶貝同樂會」。賴副總統表示,活動原是歲末聯歡,但因疫情、改選在兒童節前夕舉辦,也有另一層意義;感謝「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理事長陳宇璿及同濟會及善心企業出錢出力,讓總統府成為一個有愛、有歡樂的地方。

推廣自然食材飲品 更投身公益 擴大逸心生技企業價值

逸心生技率先研發推出黃金組合的自然食材飲品,並提供「淳清淨枸杞有機桑耳萃」福袋,給予參加同樂會的小朋友,每人一份禮物。同樂會中小朋友手繪幸福卡,憑卡表達愛,就可以再擁有「淳清淨」一袋。林貝羿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也獲得賴清德副總統寫下「熱血志業,加油 !」的字樣,並頒贈慈善家獎牌給予肯定!除了做對的產品,也跟公益社團一起探訪獨居老人、關愛孩童﹍,希望凝聚溫暖善良的力量,給社會更多的溫暖,擴大逸心生技企業價值!

前電視人投身研發桑耳萃飲品 把健康「喝」回來

創辦人林貝羿過去在電視台工作長達21年,長期工作壓力加上作息不正常,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膽固醇超標、精神差,便祕,手麻,膝蓋退化等大小病痛不斷,加上因癌症去逝的公公,讓她毅然決然辭去電視台的工作,投身研發淳清淨桑耳萃飲品,她不但把健康「喝」回來,還透過淳清淨桑耳萃飲品,幫助人找回健康。她希望持續下去做對的產品,與大家一起做公益,相信這樣能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

淳清淨桑耳萃有機認證 自主管理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檢測

桑耳萃是益生元良好的來源,也是低熱量的美容聖品,適量的益生元能幫助腸道菌叢生長。食材原料強調自然有機,產品不但獲得有機認證,也通過SGS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檢驗;研發淳清淨桑耳萃飲品的逸心生技創辦人林貝羿說:自己的親身經歷,深信健康的食材,有黃金組合,才能呵護身體,在疫情期間也能幫助健康維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24

gan1012

加入時間: 2021.02.24
7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經國國中雙創團隊披銀戴銅

2024-01-26
瀏覽:
2,758
推:
0
回應:
0

經國國中雙創教育 探訪祥儀機器人

2024-01-24
瀏覽:
2,706
推:
16
回應:
0

經國國中創客中心啟發創意設計師

2024-01-07
瀏覽:
3,145
推:
10
回應:
0

素養實踐與創新 經國國中創客培養未來領袖

2024-01-04
瀏覽:
3,294
推:
2
回應:
0

冠軍戰逆轉驚艷!經國國中籃球隊成就崗中盃巔峰

2023-11-17
瀏覽:
8,415
推:
0
回應:
0

愛在總統府~專訪林貝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