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抓到了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違規護行

文字-A A +A

抓到了!抓到了!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違規護行,科長放假卻欺騙「不在位置上」…

抓到了!抓到了!1分鐘前打電話到桃園市政府公司登記科找科長,033322101分機5150林小姐接聽,林小姐說科長不在位子上,我說很正常多年來,有事找科長時....都是外出、休假、開會、不在位子上、等等話語來搪塞敷衍一般民眾,經憤怒的民眾要與科長「與民有約」時,要與科長預約時間還藉詞推託,佯稱:「科長很忙,平常要到處開會」....云云,要求民眾明天早上再來電預約。

本報記者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那現在才4點43分科長是早退囉!此時;接聽電話人員林小姐才坦承科長今天休假,既然是休假名正言順,為什麼要員工常常這樣借辭欺瞞塘塞敷衍了事,難道這就是桃園市政府的出勤人事常態嗎?

向桃園市政府政風室提出檢舉,請政風室依法稽核員工出勤人事,杜絕荒廢公務衍生行政空轉情事,市政府的監督單位桃園市議會應該善加監督考核。

 

火大民怨新聞報社: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42092

 

火大民怨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62264874368709&id=10001755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抓到了抓到了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違規護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