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會客 彰化榮家探視住民真便利

嵌入:
文字-A A +A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1日宣布,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趨緩,考量疫情現況與民眾探視需求,有條件開放長照機構採實名制預約訪視,彰化榮家運用線上預約平台及Google行事曆功能,設計即時預約系統,讓家屬掃描QR-code或輸入網址,即可依需求選擇會客日期及時段,方便又快速。

       楊詠婷輔導員表示,開放預約訪視新聞一公布,紛紛接獲家屬來電詢問如何辦理,原想設計Excel表單置放榮家公共網域,供同仁接受家屬電話預約登記,但考量住民長輩分布於五個堂隊,如何讓同仁能相互確認不產生衝突,及提供家屬可即時查詢預約狀況之方式,選擇適合的日期及時間,靈機一動想到利用「YouCanBook me 線上即時預約系統」,與Google行事曆同步後,則會自動顯示可以預約的時間區段,符合目前所需,於是著手設計。

       她說,首先利用網路平台設定預約表單的標頭及專屬網址,接著編輯會客地點、每位住民一天限探視1次、同一時間空間原則限一組訪客、每組訪客最多3人、雙方須全程戴口罩等探視需知,之後設定開放時段以及預約時所需的填寫資料表單,即大功告成。如此一來,無論是家屬還是榮家,都能透過Google行事曆快速的掌握預約狀況與時段,家屬可自行挑選探視的時段並填入訪客姓名及電話,而成功後榮家也能由後台得知預約情形,大大提升工作效益。

       上線短短幾天,已有十多位家屬上網預約,並肯定榮家的作為。沈先生說:「母親節屆至,看見新聞正想向榮家詢問預約方式,即得知可採線上預約,實際上網操作,介面簡單,說明清楚,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最方便的是可預約日期及時段一目了然,同時預約多日都不成問題,真的很方便。」;胡先生則表示:「透過網路可自由選擇滿足所需,也不用麻煩榮家,真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衡量家區公共空間及工作人力,目前採取「防疫優先、專業評估、漸進開放」的管制探視原則小幅度有限開放,未來將視疫情逐步調整,期能符合家屬需求探視陪伴,以享天倫之樂。歡迎家屬掃描以下QR-code或輸入網址(http://vhchvhch.youcanbook.me/)踴躍利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0.28

popoli

加入時間: 2019.10.28
91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榮家推動性平意識培力, 拒絕職場性騷擾

2022-08-11
瀏覽:
2,121
推:
0
回應:
0

彰化榮家提升服務品質與便民導入多元繳款

2021-05-10
瀏覽:
1,139
推:
0
回應:
0

彰化榮家賞花行-遇昏倒婦人馬上「神救援」

2021-05-09
瀏覽:
1,595
推:
29
回應:
0

彰化榮家 孳生源大掃除建立登革熱及屈公病防線

2021-04-01
瀏覽:
1,721
推:
0
回應:
0

彰化榮家 環境教育淨山之旅與黃金海浪的邂逅

2021-03-11
瀏覽:
1,603
推:
0
回應:
0

彰化榮家 安心上工 一起動起來

2020-12-28
瀏覽:
1,196
推:
0
回應:
0

真善美協會送祝福 彰化榮家慶聖誕迎平安

2020-12-25
瀏覽:
1,482
推:
0
回應:
0

彰化榮家據點歌唱成果發表 摸彩同歡迎聖誕

2020-12-24
瀏覽:
1,398
推:
0
回應:
0

彰化榮家百歲魏大發、勞亦儉歡度壽辰

2020-12-23
瀏覽:
1,518
推:
3
回應:
0

線上預約會客 彰化榮家探視住民真便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