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鎮木棉花季活動遊人如織,把握怒放花期歡迎踏青欣賞!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二林鎮東螺溪畔報導)

擁有最長的木棉花道及便利的停車,二林鎮公所於2月29日至3月8日舉辦賞花活動!

“春天三月木棉花開” 於彰化縣多處木棉花道火紅花開的時節,在二林鎮東羅溪畔的花道最受賞花民眾青睞!因為停車便利且木棉道綿延數公里,再加上花道的右側沿路是鬱鬱青青的農田作物讓民眾賞花之餘也能認識韭菜、青蔥、綠花椰菜、拔樂…等蔬果,著實有了賞花的感性也有了知識的增進。

行銷家鄉的美, 二林鎮公所蔡詩傑鎮長連結各單位辦好第一屆木棉花際活動。

為介紹家鄉的花美讓全國都知道!二林鎮公所蔡詩鎮長連結農會及各機關團體在今年花季正式舉辦2020愛在二林木棉花季』活動,在花道上請當地華倫社區發展協會區域整理並管制車輛進出給賞花者乾淨的環境之餘,更搭設棚架進駐文創美食攤位及安排各表演單位演出以2月29日到3月8日為期兩週邀請國人倘佯火紅木棉花美之餘也能參與創意活動的樂趣。

想要成為網美嗎?二林鎮的木棉花道提供絕美的背景!

"越暖越怒放"三月中旬之前東螺溪畔木棉花全面綻開,歡迎愛花者闔家來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二林鎮木棉花季活動遊人如織,把握怒放花期歡迎踏青欣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