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同志大遊行20191026多元社會多國各行各業參與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灣通過同志可以登記結婚,也是亞州第一個宣示同志結婚合法化!2019年10月26日在台北市府廣場舉辦市集沿者忠孝東路左轉林森南路再右轉進入仁愛路進入凱達格蘭大道,下午一點半集合出發到下午六點最後一隊遊行進入林森南路。

       參與遊行隊伍中,見到來自各國的民眾,說者他們的母語,相互交談,身上衣服的裝飾各盡其思,再再吸引每個民眾的目光,更抓住攝影者鏡頭,尤其是媒體記者們搶拍的畫面,站在高樓屋頂搖動彩虹旗的搖旗手,更是民眾眼光的焦點,民眾見到大聲歡呼,上下互動熱烈!

       而維持這場活動和平進行的警員,辛苦的發揮其人民保母的腳色,不論是擔任前導車及後導的警車,以及救護車隨行在後,每個路口警員奮力的指揮交通,偶有民眾的抱怨,警員耐心笑容的請民眾體諒,民眾為搶快通過路口,發生機車的追撞,警員也迅速地去協助處理,此項機車追撞人車無傷害,也順利地隨路口綠燈開走,此次的遊行警員不斷的各項呼籲行人及遊行者如何進行活動,彼此留出空間,聲音沙啞也忘記喝水,但仍不忘其職責,讓同志遊行能順利圓滿地完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台北同志大遊行20191026多元社會多國各行各業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