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hare Love「童尋幸福」,邀請全台孩子畫出最溫暖的幸福故事!

文字-A A +A

童年的時光,是生命中的幸福寶藏,尋家的孩子,在成長旅途失依飄散,讓愛化為嚮往,引領失依兒安穩長大的路,邀您溫暖陪伴,一步一步童尋幸福!

為增進兒童藝術創作之美學內涵及倡導兒少福利之社會關懷,發起此公益徵稿活動廣邀各地有興趣之學童響應參與。用富具創意的想像力作為畫筆,自由彩繪童年的幸福時光,並透過活動主題之意涵了解弱勢兒少背景,學習同理互助與尊重包容之心。

本會規劃藉由此活動評選出得獎作品,彙整並編製2019年公益桌曆進行愛心義賣及辦理得獎作品公益畫展,活動相關所得扣除成本均全數作為本會安置之弱勢兒少日常生活經費使用。

此次特別邀請到常年支持公益,為弱勢孩童發聲的鍾欣怡擔任愛心大使,期盼透過愛心大使溫暖、親切的號召宣傳,讓更多家庭了解弱勢兒少的需求,進而參與活動扶助孩子未來!

《I Share Love 童尋幸福》兒童創意繪畫公益徵稿活動

用富具創意的想像力作為畫筆,自由彩繪童年的幸福時光,並透過活動主題了解弱勢兒少背景,學習同理互助與尊重包容之心。

【參加對象】107學年度全台各公私立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童。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0月9日 (以郵戳為憑)

【參加辦法】請詳見活動報名表 → http://bit.ly/cybabylovedraw

【徵稿主題】在你的腦海中,有沒有你最難忘的快樂時光呢?是和爸爸媽媽外出遊玩,還是在充滿歡笑的遊樂園中玩耍呢?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分享你心中最幸福的回憶或是最想和好朋友做的事情,用畫筆和笑容傳達溫暖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吧!

溫暖故事幸福徵求中!

更多活動詳情官網→ http://www.cybaby.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I Share Love「童尋幸福」,邀請全台孩子畫出最溫暖的幸福故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