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益手札義賣,盼邀大眾助失依兒安穩過冬

文字-A A +A

忠義基金會為籌募失依兒安置經費,每年致力籌編年度公益手札義賣,至今已邁入第七年。手札結合文創插畫和實用記事,讓民眾在手機及鍵盤運用發達的時代,重新體驗手寫所帶來的療癒,在工作忙碌的社會作息下,給內心一個抒發與沉澱的時刻,感受失依兒少所帶來的微幸福!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所得均作為家園孩童歲末過冬之助養經費,盼各界踴躍響應,支持陪伴弱勢孩子度過幸福暖心的冬天。

▲手札封面實拍

 

忠義基金會表示年度手札結合助養意涵「尋家覓寶」的概念,發想出「心.覓秘基地」的名字。即希望民眾在使用手札的時候,不僅記錄下生活要事,也能寫下心中值得紀念或特別的回憶,結合其中內容的運用,豐富未來2019新生活,讓內心有個可以抒發、尋覓的「秘密基地」!

 

2019年公益手札目前已開放民眾及團體愛心認購,除了在記事版面設計優化外,也極力邀請合作藝術家提供插畫作品,藉由四季與月份交迭的插畫主題創作,讓民眾在使用同時也能感受到每個月所帶來不同的「尋寶」趣味。此次手札更新增許多個性化風格,讓記事功能的手札不僅能記錄工作、生活的大小事,更能留下精采回憶、努力目標、美味食譜及趣味遊戲等不同的豐富體驗!

▲療癒手寫體驗,幸福紀錄每一天!

▲新增個性化風格,豐富2019心生活。

▲每本均附贈精美插圖貼紙乙份。

▲手札月計畫表實拍。

▲手札週計畫表實拍。

▲手札月份插畫頁實拍。

▲手札基金會服務介紹實拍。

 

忠義基金會常年照顧社會弱勢失依兒少,以分齡分期之家園形式提供完善且具整合性的安置教養服務,給予遭逢家暴受虐、不當對待、無力扶養等家庭變故或失衡之兒少個案更多正向且成長能量,致力讓他們在溫馨無慮的童年中安穩長大。

而手札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將作為忠義基金會「蒲公英助養計畫」之助養經費,幫助0-18歲家園安置之失依孩童於生活、教育、醫療等相關經費支持,讓孩子因各界幫助下得以安穩過冬。愛心認購專線:(02)2930-2600 分機111楊先生。

▲盼求各界響應,讓家園失依兒兒穩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9公益手札義賣,盼邀大眾助失依兒安穩過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