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教育本質 知行合一 不是給糖就代表教育的落實 法治教育!?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有人說:「知識從教育而來」,一個開放的空間居然被鐵牌圍起來?也未見到公告,為何圍起來?

2016年09月25日下午一群穿白色掛名牌的保全人員,三三兩兩的將鐵牌放在廣場的通道,

不久只剩一兩人可出入的口​,這些保全人員有受到所謂的法治教育嗎?可以隨意將通道圍起來?

妨害行人的自由通行。

往上走、原來館裡在舉辦所謂的頒獎活動,清潔人員正在趕工擦拭玻璃櫃,中國人的諺語[臨時抱佛腳],

這樣的擦拭能清除內心深層的思維嗎?還是表面功夫!

回廊的另一頭供桌上擺放者鮮果、餅乾、礦泉水及插者香。

從頒獎的手冊內容介紹四大獎項之一獲得「法治獎」

得主:路易絲﹒阿爾布爾(LouiseArbour)曾是加拿大重要法學院,奧斯古德廳法學院的刑事法教授,

70歲的她仍終其一生為世界人權平等努力不懈,致力解決與面對當前世界經濟社會地位不平等而造成的人權失衡問題,並藉由法律專業,幫助家鄉遊民解決法律問題。

但頒獎會館的四周廣場卻有企業工會在陳情勞工權益受到損害?教育基金會能協助解決勞工權益受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教育是落實生活上的運用
尤其是人權的保障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落實教育本質 知行合一 不是給糖就代表教育的落實 法治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