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寒冬送暖 關懷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獲贈一整年兒童尿布及衛生紙 讓學園及兒童備感溫暖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右三),代表捐贈家庭多項用紙給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兒童及弱勢家庭,家扶黃明玉園長(右四)代表受贈。
  
  
正隆公司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寒冬送暖,1月11日捐贈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一整年的衛生紙及兒童尿布,由黃明玉園長代表受贈,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參與。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表示,「關懷弱勢、回饋鄉里是正隆集團向來秉持的精神,一串家庭用紙對一般家庭或許微不足道,但在受助家庭的眼中,卻是一份充滿激勵與感動的禮物。因為正隆看到這份感動,所以今年再度擴大寒冬送暖範圍,並期待未來每一戶家扶扶助的家庭都可以感受到『紙有春風最溫柔』及『紙有蒲公英最用心』的喜悅。」
 
鄭武揚執行長這幾年到各地家扶中心參訪,親自感受到受助家庭的需要,除了弱勢家庭的經濟困境,也看到台中發展學園的家長們,在寒風中接送發展遲緩的兒童上學時,一手要抱著孩子,一手還要拎著孩子的書包及尿片十分辛苦,且多數的特殊兒童尚無法自行處理排泄物,因此所需要尿片或尿褲的需求極高,亦造成家庭及學園經濟負擔。因此,鄭武揚執行長希望將這份愛心也能幫助台中發展學園的兒童及學園,減輕他們的負擔,並且將這份愛心持續一整年,讓所有的發展遲緩兒童及其家庭都能受惠。
 
台灣紙業龍頭正隆公司所屬的正隆兒童關懷基金會,已連續三年贈送家庭用紙給家扶基金會所扶助的貧困家庭,從前年的1,000串、去年的4,028串、擴大增加到今年的5,000串,已讓超過1萬戶家扶受助的家庭感受到正隆公司的愛心及溫暖,台中發展學園黃明玉園長表示:感謝正隆企業的愛心捐贈,不僅幫助弱勢的家庭減輕經濟支出,今年更貼心的考量遲緩兒童的需要,讓遲緩兒童的家庭及學園感受到溫暖,也希望今後每年都能獲得正隆公司的愛心贊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寒冬送暖 關懷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