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可治好癌症 讓身體保持溫熱的入浴方式與體操

文字-A A +A

高溫可治好癌症,好奇寶寶收到這樣的資訊,也許您會有需要。日文寶寶不懂,也許您可以自行參閱。也可以參照同時收到的讀書筆記。


好奇寶寶收到有人的讀書筆記,應該不會向寶寶提出著作權問題,在此披露與您分享。

*癌細胞怕熱!! 


 

        


 

最近我看了數本日本石原結實醫師寫的書,書中常提及「癌細胞怕熱」的觀念,覺得蠻有意思的,把它記下來跟大家分享,也算是我的讀書筆記。  

 

  石原醫師認為,現在醫學已非常進步,醫師也愈來愈多,癌症卻依然有增無減,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現代人普遍體溫低下,因人體體溫降至35度時,正是癌細胞最活躍繁殖的時候,反之,當體溫達到39.6度以上時,癌細胞就會全部死掉。

 

高溫可治好癌症  

 

19世紀時,德國有位布許(Busch)醫師,發表多例自然治癒的癌症,也就是有罹癌病人,分別得到肺炎和丹毒(一種皮膚感染症)等疾病,連續發高燒12星期,沒想到意外治好癌症。此外,1900年美國紐約市立醫院的科萊醫師,同樣發表有癌症病人因肺炎和丹毒引起持續高燒後,治癒癌症的實例。換句話說,西洋醫學也已明白癌細胞很怕高溫。

 

癌症是一種從頭到腳都有可能發病的疾病,但心臟、脾臟、小腸(十二指腸)是發生癌症機率較小的器官。那是因為心臟雖只有體重的1/200,卻負責提供1/9的體溫;脾臟則是紅血球集中的地方(※註:脾臟的功能係破壞老舊的紅血球,將紅血球的血紅素與鐵分離,被分離的鐵可再度被吸收到血液中),同樣屬於高溫器官;而小腸要負責消化,必須經常活動,自然會比較溫熱,從這些事實可知,癌症並不容易發生在溫度高的器官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謝明海

好奇寶寶

建議逆去訪問醫生求證

好奇寶寶

謝老爹

抱歉我不懂日文,而且作者應該在日本。臺灣的醫生如果沒有做過該實驗,光憑臆測之詞無甚可觀。就好像我說自己的子宮卵巢憑著內觀保住,問醫生會說什麼?但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好奇寶寶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溫可治好癌症 讓身體保持溫熱的入浴方式與體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