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民間團體監督 台北市廣慈博愛院首樁社福BOT將成騙局

文字-A A +A

沒參加廣慈博愛院BOT案的相關會議及聯繫,不知道政府、財團、民意代表、地方意見領袖間之錯綜複雜關係。由

廣慈博愛院BOT案平反 開發商侵佔「公園預定地」為「自家庭院」2011-02-19 19:13:53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6909

可知民間獨立公正人士在這種情況下的重要性,幾乎已經到了眾口爍金、積非成是的地步。

開發商膽敢在公文書上不實記載已經將開發資料上網,但實際上卻僅將2010/9/30資料上網。

公然記載不實,讓參與公共議題的委員,沒有正確的資訊作審議之參考。這樣明顯的事情,都能公然欺騙,台北市政府也知道,但不作為。

而二次環評說明會,第一次是僅一位政府官員在台上不發一言,而第二次僅聽發言,沒有回應。逼到最後,第三次舉辦,不以環境說明會名義進行,讓民眾摸不著頭腦。

所有在都審會議上的問題大都已經提出來過,但民眾都得不到合理的回應。感覺上就是在跑程序,最後要像松菸巨蛋一樣強行過關。

居民也提出交通評估內容在不同會議資料不同,都是騙騙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沒有民間團體監督 台北市廣慈博愛院首樁社福BOT將成騙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