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正派遭國稅局抹黑十餘年 賦稅人權護衛大軍呼籲財政部長拿出良心來

文字-A A +A


【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
名門正派遭國稅局抹黑十餘年

賦稅人權護衛大軍呼籲財政部長拿出良心來


(記者 林言/台北報導)

       

       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台灣稅災氾濫,賦稅人權意識因而覺醒11月22日首度舉辦【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號召萬人「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大遊行,除了飽受違法課稅迫害長達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挺身而出,各界團體響應包括民意代表、人權組織、國術界、武術界、氣功界、宗教界、學術界、會計師、律師、金融界、產業界、醫界代表及太極門弟子等組成賦稅人權護衛大軍,兵分四路,前往財政部、台北市國稅局、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等地請願,人人身上貼著「稅改救台」貼紙,強烈提出四點訴求「呼籲政府訂定納稅者權利保護法;檢討違反國際人權兩公約的租稅法規;依法撤銷太極門所有違法不實稅單;嚴懲違法濫權的稅官。」並呼籲馬總統落實稅改的承諾。

        當天財政部數度被賦稅人權護衛大軍以及「稅改戰車」包圍,眾多群眾不斷吶喊「財政部次長張盛和隱匿證據 偽造文書」,要求張盛和下台,希望向財政部部長李述德當面遞交請願書,籲請財政部部長本於職責,愛國愛民之心,督促國稅局撤銷全部違法稅單及違法強制執行,並告發及嚴懲違法相關人員,還給人民清白,才是人民之福,國家之幸,以免禍延子孫,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

        擔任空服員的太極門弟子詹秀華表示,有機會在11月中旬在飛機上遇到財政部長李述德,她藉此機會向李部長陳情,原本詹秀華想寫封信交給部長,但想到那麼多師兄姊寫信給總統都石沉大海,於是她決定口頭陳情。詹秀華向李部長表示她是太極門弟子,因稅務案件,將沒有道館可練功。詹秀華沒想到才一開口,李部長就說他知道,他說他知道太極門是名門正派!詹秀華一聽無法抑制在李部長前潸然淚下,但她因公務關係也不便多說。詹秀華說她只想表達自己的心聲,並讓李述德部長明白太極門弟子遍及各階層,這麼好的地方,他們努力維護著。    原本詹秀華因工作關係,想藉由練氣功保持身體健康及舒解飛航的壓力,入門後她發覺師父的教導讓她變得更勇敢,更懂得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樂於工作!沒想到太極門刑案已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即使冤賠法庭皆根據判決書判准冤獄賠償,國稅局卻未依法撤銷自始違法之課稅處分,甚至於違法查封拍賣道館,嚴重違反憲法,侵害人民財產權、生存權與工作權、自由意思權,迫害百姓,破壞國家體制,害國害民。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太極門冤案始於不實黑函,刑事案件經歷10年7個月的嚴謹審理,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認定敬師禮為贈與,練功服等物品是弟子間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無關,且4位無辜被告均獲國家冤賠,更加證明太極門案自始即為冤案。

     

         蔡富強痛心指出,立法委員陳亭妃針對「太極門為何只有80-85年度有稅務問題,其餘年度均沒有」質詢李述德。未料李述德竟爆料,是因為「有人檢舉」的關係。立委田秋堇也曾就這一點質詢過李述德,她懷疑太極門案件背後可能不單純:國家司法體系已經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財政部訴願委員會及行政法院也已十一次撤銷國稅局違法處分,太極門稅務根本是個冤案,為何國稅局還苦苦糾纏?田秋堇質疑李述德,以前稅務員的獎金已經取消,但檢舉人還是有獎金,所以是不是有可能,你們的人叫他認識的人做檢舉人?陳亭妃表示,「贈與」跟「補習班」兩者差別很大,這些問題都是存在於公平與不公平的原則,她希望李述德要主動積極去協助太極門才對。

     

       蔡富強律師表示,李述德部長承諾其在任之目標,人民繳稅要繳得心甘情願,政府課稅要課得心安理得!但面對人民遭到如此鉅大稅務冤屈,竟以因為有人檢舉回答立法委員之質詢,財政部長視司法三審判決為何物?部長眼中可監察院?面對人民的請願書,李部長既知太極門為名門正派,是為國爭光之文化公團體,就該本於職責針對台北市國稅局及台灣省中區國稅局違法濫權,枉法課稅,強徵民產,財政部長應立即命國稅局依法撤銷違法稅單及違法強制執行,並告發及嚴懲違法官員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台北市國稅局局長凌忠嫄、中區國稅局局長鄭義和,為民主持公道,伸張正義,維護法制,保障人權。

         現場各界代表也發表對稅改建言,受害者提出控訴。捍衛台灣的賦稅人權,呼籲全民站出來!唯有發出正義之聲,聯合各界受害者齊聲怒吼,一起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共寫台灣稅改歷史!近年來,賦稅人權觀念在各界推廣之下,獲得熱烈迴響,日前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等單位聯合舉辦「賦稅人權百萬連署」活動鼓勵民眾投自己一票,參與百萬連署http://www.taxpayer-rights.org.tw/cosign.php呼籲政府落實稅改政策,稅務機關確實遵守民主法治。關心台灣稅改的民眾,也可以上「稅改救台灣全民站出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名門正派遭國稅局抹黑十餘年 賦稅人權護衛大軍呼籲財政部長拿出良心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