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謝長廷來訪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文/杰弘

來伊甸工作已經4個月了,領到熱呼呼的名片,感覺真好。

先不說別的,在伊甸工作可以看到許多的名人,是一個不錯的福利。

可能因為我是宅男吧。平常要看到這些名模、籃球明星、演藝人員,甚至是政治明星-總統候選人,除了電視或蘋果(我只愛看蘋果),機會真是很小。一般公司,除非是公關,是沒這麼好命的。

那天謝長廷先生來訪,我負責全程錄影,對我這伊甸菜鳥來說,還有一點點的小興奮,但是其他同工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好像歷經人世滄桑),我只好

裝做若無其事,不能讓別人發現我沒見過世面,會很丟臉!

參訪時間有90分鐘,一趟下來,我的手快酸死了。因為我要在一堆新聞記者和攝影機的阻擋下,拍到謝先生的畫面,攝影機不舉的很高是拍不到東西的

。拍完後檢視拍出來的畫面,搖搖晃晃,鏡頭縮放太快,真是失敗,下次不接這種工作了,至少要找個高一點的人來拍吧。

寫文章如同講話,要有重點,所以,我的重點就是,話不要說的太滿,承諾不要給的太快,感覺很簡單的東西,沒有經驗做出來真是糟糕。下次在接工作時,要先想一下整個流程,有沒有小技巧,或是要注意的地方,才不會事倍功半!

我好像小學生在寫文章,簡單的流水帳加上一點小心得....。
殘念~謝謝~⊙_⊙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那天謝長廷來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