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民安全健康力推廣協會推動桃園航空城航空展覽活動

文字-A A +A

 

今天全民安全健康力推廣協會湯文淵理事長、智能科技總監荊元武博士等一行四人,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候佳齡局長對在桃園航空城舉辦全國青年航空展活動的可行性進行了會談。

雙方一起共同討論了這項盛會的詳細規劃,包括場地選擇、展覽設計及活動內容等。雙方一致認為舉辦這項活動,將能夠促進青年對航空事業的興趣,讓更多青年了解航空技術的機會。

理事長表示,這項活動將通過各種形式,向青年展示航空技術的最新發展,並舉辦一系列講座和活動,以增強青年對航空事業的了解。同時,他還強調了舉辦這項活動,可以結合荊博士所研發的遙控無人機展示在國人面前,以提高國人及青年對航空技術的參與程度與熱情。

局長也表示,青年局將積極支持這項活動,並通過舉辦一系列航空相關比賽,鼓勵青年參與航空事業。但由於規劃還尚未健全具體,待計劃健全具體再進一步的討論執行,她也認為,這項活動將有助於培養更多對航空事業有熱誠的青年人才,並為未來的航空事業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同時,協會也對未來的航空事業前景表示了樂觀。因為隨著航空事業的不断發展,將有更多青年有機會參與航空事業,並在這個領域有所成就。

此外,舉辦這項活動所需的資源和人力,將協調與相關各局科單位配合的可行性評估,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

最後,鑑於往年已舉辦過相關活動,將依據過往經驗擴大舉辦並增加多項活動內容,期待這項活動能夠取得圓滿的成功。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網址: https://youth.tycg.gov.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13

午易

加入時間: 2022.07.13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元普渡的5大禁忌,千萬不要犯!

2022-08-06
瀏覽:
10,718
推:
0
回應:
0

中華全民安全健康力推廣協會推動桃園航空城航空展覽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