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大綠黨的政治影響力,臺灣才有可能走入世界政治的主流脈絡 邀請您參加2010大台北市議員 推薦綠黨連署~『走出台灣的政治困局,開創新政治價值 』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雖然10/9當天,好奇寶寶已經有活動了,但是我還是要以轉載以下報導聲援綠黨。

壯大綠黨的政治影響力,擴大臺灣生存價值,臺灣才有可能走入世界政治的主流脈絡。

邀請您參加2010大台北市議員 推薦綠黨連署~『走出台灣的政治困局,開創新政治價值 』
時間
9月17日 10:00 - 10月9日 17:30

召集人


詳情
各位關心環境保護與社會正義的前輩與朋友們:

綠黨,台灣唯一的國際性政黨,在今年的台北市及新北市選舉中都推出了市議員參選人。

在台灣面臨極端氣候的威脅,貧富差距越拉越大的此時,政府仍持續的向財團靠攏的今年,無論國民兩黨何人當選大台北的市長, 只有堅持環境保護與社會正義的綠黨進入市議會, 才能真正落實監督, 帶來改變!!
??
邀請您參與連署, 支持推薦綠黨!
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連署網頁.
https://spreadsheets1.google.com/viewform?hl=zh_TW&formkey=dDJCam1iWmVqR0ZVSnlKWGdtS2tEUXc6MQ#gid=0

我們將在10/09(六)上午10:00~12:00舉辦“名人推薦綠黨記者會”,歡迎您也一起來共相盛舉!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七號)

綠黨全體市議員參選人暨中執評委 敬邀
--------------------------------

潘翰聲/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松山,信義),綠黨共同召集
張宏林/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大安,文山) , 綠黨秘書長
李盈萱/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內湖,南港)
宋佳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中正,萬華)
王鐘銘/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淡水,八里, 三芝, 石門)
,綠黨中執委, 全球青年綠人聯盟執委

劉麗蘭/ 綠黨共同召集人, 看守土城愛綠聯盟總幹事
廖本全/ 綠黨中執委, 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
彭瑞祥/ 綠黨中執委,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主編
陳依雯/ 綠黨中執委, 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執行秘書
崔愫欣/綠黨中執委,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前秘書長、記錄片『貢寮你好嗎』導演
徐文彥/ 綠黨中執委, 生態綠咖啡負責人
施月英/ 綠黨中執委, 彰化環保聯盟秘書長,
劉小麟/ 綠黨中執委, 上市公司工程師,
文魯彬/ 綠黨中執委, 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長, 亞太綠人聯盟執委
彭渰雯/ 綠黨中評委, 世新公共政策所副教授, 全球慮人聯盟執委
徐嬋娟/ 綠黨中評委, 水患治理監督聯盟 易淹水地區小組 召集人
洪輝祥/ 綠黨中評委, 屏東環保聯盟理事長、「綠農的家」創立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安東

老實說我自認犯有對政治選舉等各有關活動的過敏症,本來是呼籲大家在五都選舉時來個拒投運動的!

但今天安東眼看兩黨的素質不只沒有自我要求加強,卻還是盡做比爛,兩邊狀況連連的,像有的人在災區災情危急之際既然跑去睡了個很不可思議的大頭覺!而身為台灣第一的先生,卻過度的自謙不敢自稱為總統,甚至於還唱衰台灣寶島!!!

真是可以了,這兩邊都看不到他或她們心中,對人民的真正關懷;

所以安東從今天開始,盡力的鼓勵五都選舉區的選民朋友們,能重新的思考方向吧,投給具有國際性前瞻性的綠黨一票,不要再強迫自己去玩那種選爛蘋果的遊戲了!

加油吧,請大家給自己和台灣一個機會,在這地救人類生存已現危機之際,我們人民不能再瘋政治了;

因現在這樣的政黨政治和這樣的政客們,還有不斷的政治口水戰和暴力秀,老實說真的浪費了太多的社會資源了;

當然也要期待緣黨不是一個玩弄政治遊戲的政黨,不只要做人民的政黨,更要能謙虛和勇於接受人民的質問;

還有也要能讓各候選人獨立自由,發揮個人維持社會和諧的正義公平原則及精神,甚至於和人民一起來監督各當選者,只要有所違犯處更要主動來糾正之,而再不行時更要有壯士斷腕的魄力帶頭和人民一起來罷免不適任者!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壯大綠黨的政治影響力,臺灣才有可能走入世界政治的主流脈絡 邀請您參加2010大台北市議員 推薦綠黨連署~『走出台灣的政治困局,開創新政治價值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