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實驗教育機構第六屆迎新活動—111 級新生互動營

文字-A A +A

「期待不同的成長,創造不同的自己。歡迎加入不同的學學!」

在新生迎向高中第一天,學學創辦人徐莉玲女士,以溫暖深厚的勉勵,歡迎每位即將展開全新學習旅程的青年。

徐莉玲創辦人提醒新生們,要時時問自己和聆聽自己的內心,你為何選擇來到學學?你來學學是要「學」什麼呢?她鼓勵新生善用學學多元的資源與學習環境,學習生活的品味和跨界的知識。

找到自己的特色和發掘自己的特質,同時去理解與發展適合自己的專業,是在學學的高中生活所重視的。例如像藝術家是透過創作,感動世人的心靈。設計師透過設計,改善人們的生活。藝術設計工作者運用專業,足以影響社會文化。

創辦人告訴新生們,在學學,學習不會淪為苦讀。上課是一件開心的事,在這個過程中啟發和鼓勵自己,是學學的上課氛圍。

「不做別人也可以做到的事,只做與別人不同的事。」創辦人提點新生們:學習不應為了成績,學習的本質是為培養屬於自己的天賦和專業能力,透過自己習得的能力,勇於在人生旅途中迎接挑戰和創新,因此,期勉學生要「敢於不同」!

在創辦人的期勉後,緊接而來的是高二高三學長姊於暑假期間,就開始精心規劃的「新生互動營」。

看著平常也有點害羞的109、110級學長姐,為了迎接新生,紛紛展現十足的親和力,熱情地帶領各種有趣的破冰活動,從一開始的尷尬陌生,到後來可以聽到各組傳來的陣陣歡笑聲……。

誠摯歡迎111級入學的新生,以學學為起點,在人文與藝術設計領域,成為擁有五感聯覺能力,善於多元跨域整合、展現堅毅自信的青年!

關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教育機構】
台灣第一所針對 10-12 年級高中生,結合藝術設計、影視音樂、人文思辨、表演傳播、美感教育等多元跨域、適性學習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曾榮獲「親子天下創新100」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 未來教育」雙項肯定台灣最創新的學校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23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 2021.04.23
5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第六屆迎新活動—111 級新生互動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