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有抗中保台DNA 遭時力陳志明質疑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中共二十大日前閉幕,由於中共對台態度日趨強硬,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昨日表示,要選市長的人對於「抗中保台」不容模糊以對,他自己有抗中保台DNA。不過此話一出,立刻遭時代力量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質疑「看到陳時中的發言,我感到非常困惑,執政黨總把抗中保台喊得震天價響,但真的有拿出實際作為嗎?」。

 

陳志明在臉書上發文,提出兩點證據質問民進黨:

一、科學城物流公司弊案

去年黃國昌揭露,在國策顧問秦嘉鴻、黨政高層洪耀福等當朝權貴的運作下,拱手把科學城物流讓給紅色資本,使台灣高科技業的機敏資訊暴露在中共眼皮底下。然而,時至今日,相關人等繼續迴避,不要說承擔責任,連出面向人民解釋清楚的勇氣都沒有。據媒體報導負責為陳時中操選舉盤的「大將」之一,正是洪耀福。請問陳時中,要不要先回去問問洪耀福,當初是如何在民進黨中央喬國家科學城的經營權和股權交易,並要求出面說明,再來說抗中保台是自己的DNA?

二、中資入侵高雄港

2021年,美國智庫「The Project 2049 Institute」所發布的研究報告清楚指出,中共勢力已經入侵台灣港口重要基礎設施,嚴重衝擊台灣國家安全。黃國昌也多次公開呼籲政府應積極正視中資入侵高雄港的危機,但遲至今日,經濟部依舊宣稱「一切合法、沒有問題」。請問陳時中,認同經濟部這種消極擺爛的態度嗎?

 

陳志明最後也向民進黨和陳時中喊話,中共對台威脅升溫,他絕對支持團結抵禦中共侵略。然而,抗中保台不應該只是嘴巴說說,請執政黨拿出實際作為,更不該遇到自己人就噤聲。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要求民進黨對「抗中保台」拿出實際作為(圖:截自陳志明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陳時中稱有抗中保台DNA 遭時力陳志明質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