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高工參加52屆全國技能競賽穿金戴銀, 王韋閎、巫宸沂同學保送北科大!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秀水報導】

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甫於日前落幕,來自彰化縣國立秀水高工在砌磚項目中大放異彩,總共囊括1金牌(砌磚)、2銀牌(砌磚、集體創作)、2銅牌(砌磚、集體創作)的優異成績。消息傳回學校大大的鼓舞了師生,不只建立了技高一籌的自信,更因為得獎王韋閎、巫宸沂同學透過自己專業的技能,於今年技優保送至台北科技大學就讀而讓學弟妹們對技職教育的未來更具信心。

▲秀水高工參加52屆全國技能大賽在砌磚項目中大放異彩,總共囊括1金牌(、2銀牌、2銅牌的優異成績。(圖/記者周厚賢攝)

學弟妹在全國大賽穿金戴銀,身為學長品信建設董川百董事長豈能不大大鼓勵?依照他為傑出校友特別提供「秀工G計畫」頒獎守則,勇奪金牌選手獲得黃金一兩、銀牌黃金5錢,榮獲銅牌的選手也能囊獲黃金3錢作為獎勵,光是今年所頒發的獎金額度即高達28萬元,如此重金獎賞讓校方感謝董川百董事長對激發學弟妹向上有著無比的動力值之餘,秀水高工也將秉持優質技能一條龍的核心素養,持續在技能領域發光發熱。

▲誰說做土水不能成大器,王韋閎、巫宸沂同學透過自己專業的技能,以技優保送至台北科技大學。(圖/記者周厚賢攝)

除了國家大賽秀水高工穿金戴銀從不缺席之外,近幾年來在劉校長用心經營及全體教職員工同心協力之下,秀水高工學業素質的提升不只在升學上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學生學業之外的表現更是多才多藝。有樂服志工隊榮獲110年杏壇芬芳獎團體組、第62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工程學科第三名、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1金牌、2銀牌、2銅牌佳績…。能有如此卓越的表現,校長自是感謝師長認真指導及家長會、校友會對學校的全力支持。

▲秀水高工學生表現優異,彰化縣勞工處何俊昇處長專程蒞臨致意。(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秀水高工參加52屆全國技能競賽穿金戴銀, 王韋閎、巫宸沂同學保送北科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