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與大自然結合的元素」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李錫佳油畫創作展創,回溯個人的記憶寫實!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以大自然的主體日、月、星光、雲彩、湖川…為構圖主體,加以使用及其鮮豔明亮色系得渲染而蔚為特色。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於111年7月14日至8月14日舉辦「心體為美•詩心畫語-李錫佳油畫個展」就是將李教授最為獨特的創作思維及技法融合大自然與人文的鋪陳並導入甚多個人成長過程所經歷的印象而繪畫出視覺效果強烈的作品,是現代畫派領域裡突顯表現主義及老莊自然哲學的極致,彰化生活美學館歡迎愛好畫藝的民眾前往參觀。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於111年7月14日至8月14日舉辦「心體為美•詩心畫語-李錫佳油畫個展」。(圖/記者周厚賢攝)

「老師在很多畫都是憑著記憶所繪畫出」美學館導覽志工謝小姐介紹表示,因為是回溯的記憶所以李教授所展示的每一幅畫都是一個故事,從個人的自畫像開始、河川中的膠筏、逆光的樹木….當創作者所見所思融入於畫中時,就成為藝術在生活,生活就是藝術的最好例證。也因此所展出的畫作對李教授而言完完全全的就是超寫實畫派的定位,透過這定位讓觀賞者依稀感受到自身也曾是擁有相同的故事。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的導覽至導志工以解說詳實著稱,是創作者最佳的代言人。(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文與大自然結合的元素」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李錫佳油畫創作展創,回溯個人的記憶寫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