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促銷、明年接大單」埔心鄉公所辦理金蜜芒果記者會,會場香甜洋溢過疫情、幸福埔心!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報導】

全儘管埔心鄉寶-金蜜芒果因極端氣候影響造成產量不及往年一成,儘管連任兩屆的鄉長任期即將在年底畫下圓滿施政成果。埔心鄉長張乘瑜依然堅持要辦理為鄉寶精心準備的記者會,希望透過各單位的連結讓今年受災慘重的金蜜芒果仍能行銷宣傳,而在明年做好生產的改進下為埔心果農帶來豐碩的收入。

▲埔心鄉農政單位共同辦理記者會,為全國最頂級的芒果-金蜜代言!(圖/記者周厚賢攝)

說起風味最獨特、品質最優的金蜜芒果,台中區農業改良場主秘蕭政弘表示,七十年前引進台灣的金蜜品種真的不好照顧,尤其是要保持絕佳風味與口感更是要讚再栽種時相當花費功夫。今年受到氣候後的嚴重影造成上市的銳減,讓台中改良場更要想辦法輔導果農的栽作方式以改進今年受氣候影響的缺失。

▲張乘瑜鄉長主政八年,對推廣全鄉精緻蔬果的成就功不可沒。(圖/記者周厚賢攝)

「吃過我們家金蜜芒果的人,肯定會愛上這獨特的美好滋味!」鄉長張乘瑜表示,正因為埔心鄉金蜜果的產量有限果,每年進入七月份開始就會形成金蜜搶購潮到。雖然今年受影響而無法在外觀上保持以往的美麗動人,但切開來所散發的果香及口味絕對是一如以往。透過今天埔心鄉公所與彰化縣農產行銷促進協會在魔菇部落休閒農場,所辦理的埔心鄉金蜜芒果開市行銷推廣活動,要鼓勵全國消費者趕緊購買碩果僅存的金蜜;更要以共同的代言讓喜歡享受最優質國產水果得消費者明年早日下訂,成為最先享受到LV級芒果的第一人!

▲延續優質美名、創造金蜜芒果的價值,成為爭取服務機會的候選人首要目標。(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今年促銷、明年接大單」埔心鄉公所辦理金蜜芒果記者會,會場香甜洋溢過疫情、幸福埔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