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大賽、四代參加 」縣長盃歌唱大賽二林區初賽登場,從七歲到八十七歲歌聲有備而來!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二林報導)

遲來的比賽發表更精彩!原本定於年就要辦理的彰化縣建縣三百年卡拉OK歌唱大賽,因為受年初開始的疫情影響而一再無法決定比賽日期而延遲,直到進入7月疫情鬆緩時刻,主辦的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立即推出在二林地區舉辦首場初賽。10日上午在鄉親引頸期盼下的二林鎮立圖書館第一場出賽正式登場,一大早縣長王惠美特地前往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希望參賽的選手都能表現傑出得到入選的機會。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社會力求活動圓滿,讓歌唱成為美好彰化最好的活動。(圖/記者周厚賢攝)

有別一般卡拉OK歌唱大賽多為壯年及長青組身分參賽,彰化縣建縣300年的歌唱大賽卻是參與者年齡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尤其在二林登場的比賽最年輕的參賽者有七歲、最年長的阿公壽齡八十七歲,二方相差四個世代的忘齡賽事直讓王縣長開懷不已。她說,唱歌是最好情緒抒發及聯誼情感最好的活動,她期望透過這般全齡參與的活動讓鄉親深刻感受彰化社會福利服務的積極辦理,更進以累積彰化縣人民的幸福指數,讓每位縣民感到溫馨、快樂與自在。

▲彰化建縣300年歌唱大賽,7月10日在二林鎮圖書館展開第一場出賽。(圖/記者周厚賢攝)

縣長盃歌唱大賽首場就能得到滿場熱烈的參與,社會處長王蘭心與同仁從一大早就整天的在會場為每一位上台選手打氣鼓勵。她表示,本次比賽擴大參與為全齡比賽,區分以8歲(含)以下的青少年組、19至歲64歲以下的社及65歲以上的長青組參賽。為了減少長輩為了比賽的舟車勞頓,全縣26鄉鎮市共以行政區劃分為四區初賽,各區各組分別錄取前5名優勝,並將於8月28日到彰化縣演藝廳參加全縣總決賽,爭取彰化建縣300年歌王、歌后的最高榮譽。

▲雖然是人生第一次出賽,參賽的小朋友都有大將風範的氣勢。(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歌唱大賽、四代參加 」縣長盃歌唱大賽二林區初賽登場,從七歲到八十七歲歌聲有備而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