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年輕人的生活大師」彰化縣文化局與大師有約講座,邀請張西談生命更成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知道年輕世代的聲音、看見文青作家所傳達的字句」2022彰化縣文化局「與大師有約-名人講座」第三場更甚於前二場的聽講盛況,在午後的員林演藝廳小劇場的場面竟可以百分百達成座無虛席的境界。於文化局副局長吳文昇與滿場青年粉絲的聆聽,年度十大華人暢銷書作家-張西以輕快的言語論述出他投入文學創作的初始與點滴。 儘管網路影音資訊的蓬勃,甚多名人藉由社群媒體分享個人資訊或心得而不需靠親見的方式是以傳統演講方式多以式微。但若有真材實學或是真知灼見的名人所受邀的演說,仍能形成一股強大力量匯集粉絲親臨面對面地聽講。

▲彰化縣2022與大師有約第三場講座,完全體現「座無虛席」的境界。(圖/記者周厚賢攝)

彰化縣文化局就是能掌握社會脈動的需求、體察不同世代需求的講題而邀請各界術有專攻的名人排定年度講座,這就是辦理多年的與大師有約講座得能保持場場熱烈盛況的主要原因。親自引言介紹張西作者的吳文昇也說,目睹台下滿滿年輕粉絲聽眾的熱情,讓他深深感受彰化旺盛的文青氣息與力量,這是優美文學傳承的最好分享;也是彰化生活創作擴展的最佳力量。

▲副局長吳文昇,代表彰化縣文化局對文學作家張西的成就至以推崇。(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開場直敘創作的源起到談及每一生活體驗所帶給自己的成長,青年作家張西親切有溫度的談話帶給整場甚深的認同,以「大概 是時間在煮我吧」為題的論說得,實際上是鋪陳出她成長過程中所歷練過每一事件所帶給自己的成熟度與經驗值。每個人一生所走的路程不一且遇到的阻礙不同,張西以親遇的種種與聽眾分享想,在分享中也傳達沒有過不去的深刻價值豐。這些有溫度的言語就在滿場熱烈掌聲及踴躍提問,並在隨後的簽書會中完美的帶給彰化文青們親身感受的「遇見張西」無窮的魅力。

▲以成長的經歷化成正向鼓勵的言語,張西深切表達出人生成長是歲月累積出智慧的增長。(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貼近年輕人的生活大師」彰化縣文化局與大師有約講座,邀請張西談生命更成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