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的布局創作」彰化縣美術學會年度會員展,作品高規格!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集彰化縣美術創作菁英之大成的「彰化縣美術學會」2022年度會員聯展於2月22日至3月6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三樓展出,本年度學會以「自由自在」為題,強調恁由會員自行發揮的繪畫主題匯集展出,是以整體展場呈現出各有畫境與各有創意的豐富相貌所建構一,從每一幅作品高度的創作技巧即可看出該會會員深厚之繪畫功力。

▲彰化縣美術學會會員展,於2月22日至3月6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圖/記者周厚賢攝)

對彰化美術學會甚是推崇的文化局張雀芬局長致詞除表示對全會的推崇之餘,也透露文化局從開始舉辦美術家接力大賽邀展活動之今已有107回,光是邀請到的彰化縣美術學會的會員就多達30多位畫,可見學會真的是臥虎藏龍藝術高手的寶藏庫,也因為有著美術學會年年展出方能讓藝術愛好者見到彰化縣美術創作的優質提升。

▲彰化縣美術學會高度的藝術成就,張雀芬局長甚是推崇。(圖/記者周厚賢攝)

學會祕書長楊家順致詞時強調,於林鴻銘理事長接任後帶給全會最大的轉變就是讓會員有更多的展示空間。近幾年受邀在二水、員林及彰化火車站的藝廊展出,給南來北往的旅客等候間的一份寧靜的藝術賞析得到熱烈的迴響外,今年更受邀在台中市火車站展出而能將彰化縣的藝術家在都會揚名。林理事長的用心帶動會員更專精創作發展,這是彰化縣美術學會能夠在創作的層次與技法上博有斐譽的最大因素。

▲林鴻銘理事致力推動全會處處展出,在二水、員林、彰化及台中車站都能欣賞到會員的作品。(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美術學會是多元的組合性,每位會員都展露出自我風格」理事長林鴻銘說,從原本單純的水墨及西畫為主體的學會創作,近幾年邀請各個媒材的藝術家加入,如皮雕、木雕或銅雕,甚而作品朝向立體設計的雕塑或裝置藝術的溶入,都能帶動會員間相互觀摩切磋的機會。這不只是兼容並具的表徵;更是創新領域的變貌,這就是彰化縣美術學會每一年的展出都會帶給欣賞者更更多的新鮮感及技法卓然的肯定。

▲每位會員所呈現的高度創作技法與理念,是彰化縣藝術層次的見證。(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自由自在的布局創作」彰化縣美術學會年度會員展,作品高規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