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任內交通改革跳票 機促會怒嗆鍾佳濱

文字-A A +A

【圀傳媒/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開跑,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積極爭取提名,而要爭取縣長提名,立委任內的政績將會受到各方檢驗。雖然鍾佳濱曾在節目中認為自己算是行政資歷最完整,早年曾任民進黨中央副秘書長、屏東縣副縣長到現任立委,不過民團「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也在近日質疑鍾佳濱政策跳票。

機促會全文如下:

不是我們要講,你也還真敢在這個地方拜票。

你是不是以為大家忘記了,是你害所有往返高屏的人,要在這邊被迫多停一個紅綠燈?

你是不是以為大家忘記了,你本來承諾說會爭取一個跨越橋,讓騎機車可以不用停這個紅綠燈,直接跨過去,但是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你是不是以為大家忘記了,橋上的護欄,是把利邊朝機車,反而是對沒有鐵殼保護的機車,加重傷害?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鍾佳濱。

民團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質疑鍾佳濱政策跳票(翻攝自機促會粉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委任內交通改革跳票 機促會怒嗆鍾佳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