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長輩據點.跨年齊祝福

文字-A A +A

高雄市晨曦社會福利促進協會連續2年的跨年,邀請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的長輩來與美濃的長輩們聯誼,一起感恩今年、祝福來年。

晨曦協會理事長鍾淑蘭表示:「看見長輩們一起參與活動很開心,很歡迎米迦勒從鳥松來到美濃作客。」。

 

晨曦協會的長輩也盛宴款待米迦勒協會的長輩,擺出滿滿的豐富菜色來接待客人,有內門辦桌菜、有美濃在地特色小吃等等數十樣的菜色,比辦桌喜宴更豐富。

鳥松的米迦勒長輩有許多位也是客家人,來到美濃特別親切,也很快用客家話互相打招呼。從聊天中,也彼此認識,介紹自己。

 

聯誼活動,一起玩遊戲、一起跳舞,也一起分享今年、明年,讓每位長輩都充滿了正能量。在分享感恩的事項時,大家都特別感恩疫情期間,我們都還能自由出入,也有疫苗可以打,期待來年一樣都能健康、平安。

參與活動的長輩,阿金姊和老公一起來,阿金姊的老公活動中拿了麥克風一直講話,阿金姊很開心的表示:「老公他對自己的口語發音很自卑,一直到老了都不敢在大庭廣眾開口,想不到,他今天開了金口,我知道他很緊張,但也替他高興,終於心開了!可以學習不要那麼愛面子了。」。

 

許多長輩都感謝據點的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豐富、更精彩,希望有更多機會讓這些老者有機會多說話,把心中的鬱悶打開,也能到處走走,心情更開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1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跨區長輩據點.跨年齊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