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水義違反中華電信[溝通人間情連結世界心]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國家人權委員會於2021年12月06日舉辦「提升企業治理,人權齊步前行─2021台灣人權與企業行動論壇」,希望人權意識落實於企業面,使人權保障成為提升企業發展最重要的競爭力,因此邀請政府相關單位、企業界及關心此項議題的民眾參與,就ESG(Environment環境保護、Social社會關懷、Governance公司治理)相關議題交流,分享經驗,創造企業與人權雙贏。

       郭水義為中華電信總經理卻以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身分發表「扎根鄉土與社區串連」,從電信總局時代轉變為中華電信並以[溝通人間情  連結世界心]口號,說明中華電信自2006年公司化、民營化之後,在交通部賀陳旦部長的發想下,啟動「數位學習、青年志工」與「蹲點臺灣新南向」等計畫,透過大學志工,到偏鄉教導學童數位學習,如今全臺偏鄉與離島,已經打造89個蹲點。

       有民眾發言詢問郭水義是否仍以[溝通人間情  連結世界心]為敦親睦鄰的方式?最近中華電信全台撿垃圾20多噸!為何中華電信的局舍都是垃圾?引起鄰居的不滿!

       此次議題[提升企業治理,人權齊步前行]中華電信以基金會為其擦脂抹粉?反映中華電信挖斷自來水管,反遭中華電信員工翁林權恐嚇,保全楊秦原妨害自由,人資處李長明以黑函毀謗,李兆龍提濫訟誣告,該公司法律事務處陳延華貼在偵查庭門口竊聽偵查庭內對話,全程蒞庭旁聽李兆龍不實指控,訴訟代理人張玉希訴狀居然將證人名字錯誤記載,中華電信面對這些違法員工就是包庇,並縱容李兆龍違法請領訴訟費,損害中華電信股東權會!郭水義在歷年中華電信股東會全程參與,居然說這些案子已撤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郭水義違反中華電信[溝通人間情連結世界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