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自媒體夯人才荒 產學合作崇右影藝大學、民視培育學程打造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文字-A A +A

後疫情時代「自媒體」已成為新媒體時代的趨勢,崇右影藝大學產學合作再邁一大步,首開先例與民視電視公司整合專業領域、跨部門開設「崇右民視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將一整年的專業與完整的培育課程,從課堂走到實務工作場域,利用寒暑假進入業界實習體驗,期盼將學生培育成為能自編、自導、自演加上後製、拍攝、剪接的幕前幕後於一身,打造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這個為期一學期的課程內容包括有「影像魅力、媒體素養養成」、「拍攝畫面構圖黃金比例的安排」、「電視燈光理論室內拍攝打光技巧」、「影片收音技巧」、「節目的企劃與創意」、「影片製作」、「Premiere、Final Cut快速剪輯技巧」、「手機快速剪輯技巧」「影片多機拍攝技巧」、「影片後製包裝技巧」、「動畫設計」、「動態 MG 片頭設計」、「後製調光與濾鏡應用」、「綜合自媒體整合」等;涵蓋了自媒體相關領域:【網路自媒體拍攝、後製及剪輯】、【網紅實務技巧】、【自媒體節目企劃與行銷實務】等等,從幕後影片拍攝、後製及剪輯等職場技能到行銷企劃製作及訓練自媒體藝人的幕前表演能力;協助學生堆疊自我價值,早先一步培植就業競爭力。

                 

此「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的師資由民視電視公司派出各領域的菁英師資,光上學期課程就囊括了民視資深導播、「夜市人生」、「新兵日記」等戲劇導演、並入圍第四十六屆金鐘獎最佳導演獎」的導演曾行宜、鳳凰直播台長劉偉雄總監、各大LOGO、設計比賽評委、動畫特效專業級講師吳政原總監、知名Youtuber、MV合作御用剪接師張家維、擁有25年資深導播黃治偉、24年資深燈光師何志傑組長、24年資深成音工程師高啟超等等各領域,業界大師級的資深專業講師;將陸續至崇右影藝大學進行授課。直接將業界實務工作的最新技術一次完整的傳授給學生,讓同學在畢業之前,就能夠充分掌握業界真正的需求與脈動;讓同學在踏入職場之前,就完成充分的就業準備。
消息一出,報名迅速額滿,相當踴躍,演藝系大三學生同時也是INTERDREAM女團團長林鈺芳(葵妮),身為藝人的她為了持續增進自己能力,也迅速報名了「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自媒體藝人培訓學程計畫」,並非常期待能跟民視電視公司及業界專業的業師們學習,希望能透過課程為自己的演藝之路與自媒體幕前幕後全方位之技術功力加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9

Kevin Chiang

加入時間: 2020.03.29
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大師雲集 時尚系彩妝大師講座

2021-04-14
瀏覽:
1,851
推:
16
回應:
0

崇右影藝科大 星光閃閃

2021-04-06
瀏覽:
2,548
推:
7
回應:
0

崇右與業界無縫接軌 超級週末現場 錄影首次開放

2021-03-22
瀏覽:
2,555
推:
59
回應:
0

秒殺!自媒體夯人才荒 產學合作崇右影藝大學、民視培育學程打造全方位自媒體藝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