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生熱情、挽袖最感人」永靖鄉公所捐血活動,見到救國團義工美麗的身影!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永靖報導】

"風雨無阻,行善及時" 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於8月5日舉辦年度第七場捐血活動。

雖活動前就已知道當天會是大雨不止的狀況,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與永靖鄉團委會決議仍要照既定行程於8月5日在永靖鄉公所前廣場辦理捐血活動。因為會長及義工們都知道,下雨天最是影響民眾出門到捐血站意願,如果取消本次在永靖的任務就會減少百袋以上的血袋,對仍處在庫存不足的捐血中心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的處境。

儘管疫情稍微趨緩, 捐血前的防疫工作一樣落實!

「這是我們辦理第七場的捐血活動,今年因為疫情的發生降低捐血量所以我們更要積極勸募血液來幫助需要輸血的國人!」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會長施鳳銘表示,儘管捐血活動一場都是整日的工作天,而且在戶外不是大熱天,就是陰雨日的環境對參與的工作人員是場體力的考驗。而,且為了增加民眾捐血意願的鼓勵,聯誼會還要想辦法募集多樣的禮品贈送,如此大費周章只希望能募集更多寶貴的血袋。是以不論熱天或大雨日,在彰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得能換成一袋袋救人的鮮血。

身先捐血的指導委員陳仲堯,是所有熱愛服務與關懷的救國團夥伴最佳的代表!  

救國團辦理的善心活動必有盛情的相挺,活動進行一整天不斷有民意代表集團友前來鼓勵或贈送物資,縣議員凃俊任、永靖鄉代魏碩衛、鄉代詹尉表、縣政顧問張銘達、縣政顧問陳書友、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相繼蒞臨指導。當天前主委程鯤、陳杉銘前主委及總幹事葉慶壽更是冒雨前來加油,且指導委員陳仲堯當場挽袖捐血…。就在眾心齊力下永靖場活動共募集119血袋佳績,在風雨中譜出美麗的成果!

大家一起來行善,救國團凝聚各界的力量讓愛心極大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風雨生熱情、挽袖最感人」永靖鄉公所捐血活動,見到救國團義工美麗的身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