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蓮光復森林馬拉松開跑囉! 一起徜徉平森 大口森呼吸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花蓮糖廠100年」,與大地的愛戀,台糖公司花東區處將於今年10月30、31日舉辦「2021花蓮光復森林馬拉松」,為花糖百年在光復地區的屹立不搖,作一趟「慢 用心 品味」的森林巡禮。

此次規劃的路跑路線平緩適合各年齡層,沿路經過花蓮觀光糖廠的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群,沿途縈繞日式建築群的檜木香,跑進蜿蜒的田間小道,美不勝收,金黃稻浪映入眼簾,路跑視角中出現一片蓊鬱的樹林,轉眼就進到了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滿滿的樹木,數不清的樹種,就當成認識林木的課程,經過了光臘樹、台灣櫸、楓香等20種樹木,看見園區豐富的生態與美景。

百年來難得的森林馬拉松,這一趟馬拉松愛好者可以自選全馬(42.6k)、半馬(21k)、挑戰(14k)及親子組(6k),只要在限時內完成,即可獲得完成獎牌、成績証明(親子除外)、毛巾、美食餐點、飲料等。

此次馬拉松報名為慶祝花蓮糖廠建廠100周年慶,報名完成就會贈送紀念衫及花糖紀念襪,報名前100名另贈送花蓮糖廠冰淇淋兌換券!誠摯邀請所有熱愛自然、熱愛路跑的跑友們,一起前來光復,在秋高氣爽、金黃十月中,跑進大農大富的森林裏,感受光復保存在鬱蔥樹林下,那段走過百年依然香甜的故事。

好康有禮,搭配「2021花蓮光復森林馬拉松」可以至花糖廠百年日式木屋住宿,搭配糖廠豐富多樣的DIY及導覽之旅,10月30至31日,讓我們一起到花蓮光復「森呼吸」吧!住房有限,慢了就滿了。

   馬拉松報名至8月31日止,詳細資料請上伊貝特報名網站: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826#23586,也可至Facebook搜尋–花蓮觀光糖廠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sugarfactory 了解更多資訊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花蓮光復森林馬拉松開跑囉! 一起徜徉平森 大口森呼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