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門永續設計「Permaculture」介紹課程-結構物(建築)設計(一)-轉載

文字-A A +A

這麼好的課程,有沒有可能在台北也開班呢?

樸門永續設計「Permaculture」介紹課程-結構物(建築)設計(一)

樸門永續設計是一種能創造永續且循環不息系統的設計方式,可應用的範圍小從陽台大到整個國家。它原創於澳洲塔斯瑪尼亞大學的Bill Mollison,如今已經推廣到全世界120以上的國家。特別處在天災不斷、水資源與糧食危機的今天,樸門永續對每個人都有特殊意義。樸門永續設計是以土地為基礎的設計系統並拓展到都市環境中,應用到社會、政治和經濟環境等層面。它是一門科學,也是藝術,以最接近自然的過程整合和連接天地資源,讓上天的好生之德充份展現,藉此照顧地球,照顧人,合理分配資源。

時間:2010年4月16日起每週五晚上7:00~9:00(共12週)

地點:花蓮市碧雲莊社區活動中心2樓圖書館(花蓮市介禮街46號)

費用:保証金1000元(上課超過10次者退1000元)

主講人:邱奕儒(慈濟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樸門永續設計師)

主辦單位:花蓮市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慈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參考書目:永續栽培設計(Introduction to Permaculture,Bill Mollison著,江千綺譯,田園城市出版)

報名方式:A. 03-857753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8577539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0919911035 聯絡人張佳琪小姐

B.前往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碧雲莊活動中心2F)報名

C.線上報名:點我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樸門永續設計「Permaculture」介紹課程-結構物(建築)設計(一)-轉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