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斷病毒鏈刻不容緩 新客家文化園區全面再清消

文字-A A +A

阻斷病毒鏈刻不容緩 新客家文化園區全面再清消

連日疫情升溫,高雄市客委會配合中央與市府規定,全面執行三民區新客家文化園區與各場館之清潔消毒,除了所轄場館閉館未營業,園區內休閒設施也一律暫停開放使用,包含涼亭也暫時封閉使用,以降低社區群聚感染風險,又於今(22)日再次完成全區公廁徹底大清消,阻斷病毒鏈。

考量此次疫情之社區傳播風險,高雄市政府於5月18日宣布,請民眾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高雄市客委會表示,所轄管之三民區新客家文化園區,由於擁有完善的生活休閒機能,是鄰近社區民眾主要休閒場域,疫情期間,高雄市客委會除了每日加強清消場域與公廁,更積極勸導園區內民眾,只要外出,請務必戴上口罩,並於21日公告各項休閒設設施暫停使用,包含遊具、籃球場與涼亭等,呼籲民眾絕非必要請待在家中,暫停所有聚會活動,避免群聚之間的往來,落實保持社交距離的規範。

主任委員楊瑞霞指出,高雄客委會除了加強全園區清消,也請鄉親朋友共下同心,守護家園,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做消毒、量體溫,以及保持社交距離之相關規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阻斷病毒鏈刻不容緩 新客家文化園區全面再清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