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俞嬑:良善社會風氣由你我做起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4部影片)

文字-A A +A

陳俞嬑:良善社會風氣由你我做起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4部影片)

高雄楠梓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為建立良善社會倫理道德風氣,無極御令合發宮努力籌劃人倫重建系列相關活動。陳俞嬑呼籲良善的人不該再沉默不語,讓大家一起為正義發聲!歡迎好朋友們來無極御令合發宮共同參與分享,一同為改善社會生活環境而善盡一份心力。

陳俞嬑說:大家都在等待[良善的社會風氣],都在期待[別人能改變],等待「自己能良善的時機點」,但內心的不安定,都在於[自我]的存在感所產生的[不安份],[人性本善]幾千年下來,人心所向[物慾追求]的迷惘沉淪。

無極御令合發宮從成立以來,一直虔誠奉行公民德性教育,弘揚中華文化做一個有[道德倫理]的人,遵循孔孟思想仁義精神,發揚中華固有倫理道德文化,三綱、五常、四維、八德為人之根本,從己身做起「盡本份、守規矩、重倫理」才能改善社會生活環境,為下一代樹立良好典範。於4月18日與19日辦了人倫重建系列之「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活動、嬰兒「男噗風 女噗雨」趣味活動、「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

良善社會風氣由你我做起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

人倫重建系列一之「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活動,參加者抱持著最單純赤子之心放下所有矜持,回想著最初最單純的心,一起走過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這輩子能做父子、母子這份善緣是非常深,希望藉著今天親親我的寶貝、感謝您的辛勞、奉茶餵食尊親、父母期許叮嚀、子女感恩承諾的活動,讓我們勾起回憶,彼此珍惜,讓家庭更和樂喔!陳俞嬑呼籲所有人,感恩所有來自各方滿滿的愛,讓在場所有人感動的心,「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現在起,把握每一段可以跟父母相處的時光。人都是由家庭而產生,家庭就是咱做人的基礎,家庭也是人第一個接觸團體,這份善緣是無法可斷,所以咱要守本份、重倫理、做好人第一步的開始。若是人人皆如此,社會自然安定!無極御令合發宮正在推動人倫重建生,希望今日所有福氣嘉賓們,回家後從自己的家庭倫理做起,進而能帶動社會的正能量風氣。

「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

 

人倫重建系列一之嬰兒「男噗風 女噗雨」趣味活動為臺灣祈雨活動盡份心力,有多位可愛的三歲以下幼兒小主人翁,藉古人有云嬰兒靈性清明。由先人俗說嬰兒「男噗風 女噗雨」趣味捕捉畫面,來為臺灣久旱盡一份心力,集眾善願力一起為臺灣祈福!「男哺風、女哺雨」嬰兒趣味進行中,背景大樹搖擺(影片13分09秒),起風了,感恩天地慈悲,恩頒天地人三界超拔、超昇殊勝法會,眾人有福參與,發懺悔、發善願、做好人,大家人人法喜充滿,願近日上蒼能普降甘霖,解百姓之苦。

俗語說嬰兒「男哺風、女哺雨」 盼召來風雨解旱象  無極御令合發宮

人倫重建系列一之全臺關聖弟子起義,由中華關聖文化世界弘道協會及中華道教關聖帝君弘道協會共同發起[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全省各方串聯為臺灣祈福、祈雨;各方宮廟及善信大德[合義道]集眾善願力,誠心禮誦經文,期盼「天降甘霖 解除旱象」。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不論你是個人或各宗教團體,不分宗派教門,不分祈福地點,在4月19日早上十點起,藉由聖會眾人虔心懺悔,求天開赦,並集眾人願力,一同將壽桃捧在手心,一邊持誦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咪吽」108次,一邊圍著臺灣盤局順時鐘繞圈,共同為臺灣暨全球祈求賜福,祈求蒼天庇佑,消災祈福、護佑臺灣,怨氣消弭、消災解厄、災厄遠離、普降甘霖、解除旱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同世界、共享太平、和諧盛世。以解百姓無水之苦,蒙天恩賜福田,引渡眾龍子鳳兒,讓眾生有得機緣,提升靈性在大道之下,明瞭因緣開啟道德良知,修正自我,順應天道。

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在一邊持誦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咪吽」108次,一邊圍著臺灣盤局順時鐘繞圈時,希望眾人能發自內心懺悔,懺悔自己因為不好的習性脾氣而所造的罪過。陳俞嬑說為什麼要懺悔呢?唯有我們的懺悔,讓與你有所冤怨的生靈能感受到你的誠心願意放下,也唯有眾生靈的放下才能消瀰冤怨之氣,也因為這些冤怨之氣的削減,大家心肝投也才不會悶悶的,就因為不會悶悶的大家心情就好,人就輕鬆,笑容就自然地浮現,當每一個人都是笑容滿面,這樣人與人之間的就會更加親近了,社會就會更加祥和對不對。

全民讀經為臺灣求雨祈福活動  無極御令合發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陳俞嬑:良善社會風氣由你我做起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4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