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5年不間斷』永靖鄉路跑從元旦延到清明過後,盛況依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永靖鄉報導)

儘管延期四個多月,仍吸引大批選手報名參加第35屆永靖鄉路跑活動! 

原定於110年元旦舉辦的『永靖鄉地35屆元旦升旗典禮暨路跑活動』因受新冠疫情影響而順延,永靖鄉公所為保持連續35年的優良傳統在各層面審慎佈署後於4月17日清晨舉辦,也配合防疫需求而統一以6公里歡樂路跑的方式辦理。雖然延後四個多月但仍留住年年參加的老朋友臨時報名的新夥伴,共有一千多人參加這項全彰化縣歷史最悠久鄉鎮自辦的路跑活動。

縣長王惠美與永靖鄉長詹木根及各界民意代表共同為愛健康的鄉親打氣鼓勵!

遲來的活動更讓各界長官與民意代表與會為鄉親打氣更!開跑前除縣長王惠美一大早就來與鄉親問安外 ,立法委員陳素月及縣議員張錦昆、張欣倩、賴澤民,永靖鄉民代表會主席 詹雅婷、副主席黃玉雪,代表魏碩衛、陳湘鎮、詹勳英..皆在現場當啦啦隊為起跑的民眾鼓勵。應邀前來為路跑大小朋友打氣的王惠美縣長說: 去年至今國內很多活動因為疫情影響多以取消為不得已辦法,但永靖鄉公所在詹木根鄉長與公所團隊及各界的仔細評估並做好最萬全的準備下能在四個月後辦理而且有上千鄉親踴躍的參與支持,在在說明永靖鄉親大團結的維護優良健康路跑的決心!她除深深敬佩外,更對永靖鄉路跑活動有鄉內各機關團體與學校及民間社團、公司企業大力支持贊助而持續地35年的光榮而嘉許。

"每一年留下路跑的美影"已成為永靖路跑活動的必備的紀錄!

"鄉親跑步、社區社團設攤加油"綿延35年永靖路跑盛況的主要力量不只是鄉民礙健康的熱情參與,從開始有永靖路跑活動後就有鄉內企業與社團大力的贊助,再加上永靖鄉24村及社區發展協會的支持,形成路跑的途中設置16處的加油站為選手提供加油打氣及茶水的服務,如此貼心設置讓路跑選手感動之餘也形成年年參與的動力,難怪跑不過癮的選手說 “明年要再參加長距離的11公里才夠力!”。

連續35年舉辦的路跑活動,已成為全縣最悠久的運動盛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連續35年不間斷』永靖鄉路跑從元旦延到清明過後,盛況依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