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舞集公演先暖場,彰化縣文化局舉辦「身體這艘船」藝術講座!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未演先轟動,熱愛雲門舞集的雲粉踴躍的參加藝術總監的座談會!

為慶祝員林演藝廳20周年生日,彰化縣政府特地安排5月15日至16日邀請雲門舞集-鄭宗龍作品《十三聲》在員林演藝廳表演廳演出。為闊別已久的雲門舞集再次讓彰化鄉親感受已晉身世界級舞團的雲門再次展現創作新貌藉。

彰化縣政府重視藝文發展,盛情邀約2021雲門舞集巡展有彰化!

今年將在國內各地巡演的鄭宗龍作品《十三聲》於2016年首演即造成轟動,作品挖掘台灣傳統、庶民的文化記憶。2020年初巡演法國巴黎、里昂、英國倫敦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被法媒譽為是「吸引眼球的一場勝利」。遊歷海外演出的《十三聲》2021強勢回歸,啟動全台巡演。3月28日編舞家鄭宗龍親自來到員林演藝廳小劇場和大家聊聊,近距離分享關於舞蹈,關於創作,關於自從小生長的萬華街頭汲取靈感的作品《十三聲》,讓民眾更深入了解創作背後的故事。

雲門舞集總間鄭宗龍以"身體這艘船"為主題, 帶給聽眾對舞蹈藝術深入的意涵有所認識!

應化縣文化局之邀,藝術總監鄭宗龍於昨在員林演藝廳小劇場舉辦「身體這艘船」藝術講座。藉由此次講座,與滿場的雲粉雙向交流,將舞蹈之美帶到民眾身邊,充沛在地藝文能量,吸引鄉親對進劇場欣賞演出的興趣,期望共同開創彰化地區潛在藝文觀眾,並豐富民眾藝文生活。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縣長王惠美蒞臨現場致詞,感謝藝術總監鄭宗龍分享創作歷程,讓民眾更深入了解編舞家的心路歷程。

員林市有全彰化最多的舞蹈學習者,這些學習者都期望有一天能跟雲門一樣舞出生命的光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門舞集公演先暖場,彰化縣文化局舉辦「身體這艘船」藝術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